台南火鍋推薦 有你真好火鍋沙龍 高大牛奶起司鍋 碳佐麻里旗下品牌 菜單

身為碳佐麻里旗下品牌之一的「有你真好火鍋沙龍」,如同之前有推薦介紹過的「有你真好湘菜沙龍」就台南民生路二段這熱鬧的路段,附近有神農街、正興街等等知名景點。有你真好火鍋沙龍共提供 8 種火鍋湯底,愛吃辣的推薦麻辣,還有養生的黃金湯,秋冬超推薦的酸白菜鍋等等。主打自由度超高的有你真好火鍋沙龍,可以將火鍋湯底和主餐分開點,最後在總加起來總金額,或不想要思考的也可以直接點套餐,一口氣主食、菜盤和甜點全包。若中午到有你真好火鍋沙龍也可以吃商業午餐,整個划算耶。

台南火鍋推薦 有你真好火鍋沙龍 介紹

在台南民生路二段上的有你真好火鍋沙龍, 就在熱門台南景點河樂廣場,走路大概要 7 分鐘就可以到,還有附近許多知名巷弄,像是國華街神農街等等都不遠。一踏入有你真好火鍋沙龍的店內環境,經典搭配的黑灰主色造,則是黑呂設計事務所所設計的,不僅質感十足,從桌面、椅子,至桌上的擺設都很有質感,店內用餐環境不僅質感,用餐起來且相當舒適,不僅榮獲 2019 德國 iF 設計大獎和金點設計獎。

有你真好火鍋沙龍的座位區域,有一長大桌的約能容納 12 人的包廂座位,採光超級好的、吧檯座位、也有四人座位,可以依照不同的用餐人數來做搭配。但最吸引我的,則是在入口內的手捶銅鍋牆,根本是 IG 網美打卡點,吃飯前後都可以來拍拍美照。

台南火鍋推薦 有你真好火鍋沙龍 高大牛奶起司鍋 碳佐麻里旗下品牌 菜單 - 黑崎時代

有你真好火鍋沙龍 菜單

有你真好火鍋沙龍內有許多種湯底可以做選擇,所有菜色都需要另外加 10% 的服務費。提供許多不同的湯頭,像是黃金湯、經典起司牛奶鍋、剁椒辣肉酸白菜鍋、噴汗銷魂麻辣鍋、京都壽喜燒等等,肉品也有提供許督,像是牛肉、豬肉、雞鴨等等,若想吃海鮮的話也有提供。

主食部分則有香米飯、烏龍麵關廟麵和牛肉燥飯。在每星期二也有提供老饕限定河牛日,為 $1998 買一送一,整個超划算。

有你真好火鍋沙龍 美食

經典起司牛奶

這次點了經典起司牛奶,看到牛奶鍋跟起司的搭配,這讓身為起司控和奶類控的我,根本就是搭配的最佳黃金組合火鍋系列。一份 $299 的價位,起初,牛奶鍋會先把洋蔥和蒜末炒過之後,再加入兩大罐的高大牛奶,再加入不同種類的起司,加入高湯,這樣就完成湯底了。

台南火鍋推薦 有你真好火鍋沙龍 高大牛奶起司鍋 碳佐麻里旗下品牌 菜單 - 黑崎時代

但沒想到一口起加入兩罐高大牧場的牛奶,整個很厲害,視覺衝擊非常的夠,也沒有任何加入鮮奶油等,湯底熬煮到最後,根本是「濃醇香」的最佳代言人。雖然點套餐,後來有附上飲料,但發現我整個過程都在喝湯頭,真的太厲害了完全就上癮。

菜盤部分就基本款的蔬菜都有,等湯頭煮完之後把所有蔬菜下鍋,等到滾開後的香氣四溢,已經等不及開動。有你真好火鍋沙龍的白飯,跟有你真好湘菜沙龍完全一樣好吃,好吃到我連白飯都忘記拍,反正大家可以想像白飯配火鍋的樣子。

台南火鍋推薦 有你真好火鍋沙龍 高大牛奶起司鍋 碳佐麻里旗下品牌 菜單 - 黑崎時代

至於主菜,這次奢侈一點點了霜降牛肉 $358。

牛肉的油脂香氣與牛奶的油脂整個融合再一起,即便店家有提供醬汁,但我完全沒有沾取,整個吃原味就非常夠。下次想要點剁椒辣肉酸白菜鍋,聽起來很厲害。

京都壽喜燒

同行有人點了京都壽喜燒,整個道具很多讓我坐在一旁看得也很有興趣,也與牛奶鍋一樣有專人的桌邊服務,視覺味覺衝擊力也十足。先將牛油煸出香氣十足的油脂,再撒上白糖再下肉,看到服務人員撒白糖的時候,整個驚為天人:「真不愧是台南,撒糖煎牛肉。」

肉片煮到半熟,就可以加入醬汁、最後添入高湯。鐵板上滋滋作響,飄然出牛肉優質加上空氣中甜甜的白糖味道,先不管好不好吃,這視覺聽覺都很能享受。

網美專屬玫瑰奶茶

最後點的飲料則是網美專屬玫瑰奶茶,一杯 $80,有著淡淡的玫瑰香氣,但可能是我平常飲料都是無糖,是有點喝不太慣台南的糖度,若撇除掉糖度,我個人覺得是還蠻好喝且適合少女的香氣飲料。

台南火鍋推薦 有你真好火鍋沙龍 高大牛奶起司鍋 碳佐麻里旗下品牌 菜單 - 黑崎時代
台南火鍋推薦 有你真好火鍋沙龍 高大牛奶起司鍋 碳佐麻里旗下品牌 菜單 - 黑崎時代

▲ 附餐甜點:酸甜的冰淇淋

最後,有了吃過上次有你真好湘菜沙龍的經驗,對於碳佐麻里集團旗下的餐廳都有一定的水準,這次吃了有你真好火鍋沙龍也沒有失望。

台南中西美食 有你真好火鍋沙龍 附近景點

  • 河樂廣場
  • 海安路藝術街
  • 兌悅門
  • 神農街

台南中西美食 有你真好火鍋沙龍 附近美食

名稱:有你真好火鍋沙龍
電話:06-2233598
營業時間:一~日 11:30~00: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75號 (google map)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