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正興街美食 花樓三店 森林廢墟風 必吃韓式烤土司 IG 打卡美食

在台南正興街上,以廢墟森林系打響知名度的花樓咖啡三店,主打義大利麵與韓式烤吐司的網美打卡點餐廳,價位都在 200 左右不貴,店內環境卻在隱藏的巷弄中,就在在正興街上知名布萊恩紅茶正興總店正對面的位置。由於處於台南正興街和國華街逛街地帶,確實不太好停車,建議騎車前來會方便許多,由於每到假日都是人潮滿滿記得要提早訂位喔。

台南正興街美食 花樓三店 打造森林廢墟甜點夢幻感

以廢墟森林系聞名的花樓(follow cafe),在開店沒多久時間內就打下了三家分店,分別在廣富號帆布包附近的花樓一店、國華街和水先宮旁的花樓二樓、台南正興街上泰成水果店與蜷尾家霜淇淋、就在布萊恩紅茶正興總店正對面的花樓三店。

台南正興街美食 花樓三店 森林廢墟風 必吃韓式烤土司 IG 打卡美食 - 黑崎時代
台南正興街美食 花樓三店 森林廢墟風 必吃韓式烤土司 IG 打卡美食 - 黑崎時代

花樓三店有著老屋為底的斑駁美感,也是販賣最多種品項的,有著咖啡、飲料以外,還有義大利麵、早午餐、燉飯和甜點等。花樓一店有乾燥花美感的外帶咖啡廳、花樓二店為老宅改建的簡約風格與各種老件質感,但花樓三店穿越過一樓入門的環境,穿越過長廊之後才是探索森林之美感的所在,別有洞天的驚訝感。不僅如此,打造一個玻璃屋空間感,讓整體環境更加的明亮,花樓三店也保留著迷人斑駁的磚瓦牆面和地磚,滿屋的綠色植栽與歐洲老物件,讓每一個位置都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台南正興街美食 花樓三店 菜單

花樓三店有著咖啡、飲料以外,還有義大利麵、早午餐、燉飯和甜點等。咖啡品項就有 15 種,其中最特殊的就是花生拿鐵、竹炭咖啡拿鐵、貝禮詩拿鐵等,價錢最貴也頂多 100 出頭。義大利麵種類也有 12 道,基本款的紅醬白醬、蒜香等都非常齊全,另有提供奶蛋素的菜單給吃素的人享用,頂多 240 元就算最高的價位了。

花樓三店店免服務費,可以自己劃單之後到櫃檯結帳即可。另外極力推薦,在網路上廣受大家好評的花樓三店,有著韓式烤土司的招牌「大人的扮家家酒」。

台南正興街美食 花樓三店 菜色介紹

大人的扮家家酒

令人驚豔的「大人的扮家家酒」,使用著不加一滴水的牛奶土司,就跟扮家家酒似的親手體會烤土司的溫暖,設立小烤爐能將自己喜愛的土司放上,烤至焦香或自己喜歡的狀態。一旁還有附上濃湯與麵包實現另外一種吃法,不加一滴水的牛奶土司一整條,起初還想說已經有點了義大利麵是否會吃不下,還互相講說:「我大概只吃一塊我就飽了。」,但一吃吐司之後和朋友整個驚為天人,二話不說再烤第二片吐司。綿密的吐司口感,不太需要添加任何調味就能有很單純的吐司香氣。

台南正興街美食 花樓三店 森林廢墟風 必吃韓式烤土司 IG 打卡美食 - 黑崎時代

若喜愛著不同口味的變化,大人的扮家家酒也有一旁放置煉乳、奶油、花生醬、鮪魚、水煮蛋等讓自己搭配成不同味道,創造出不一樣的出法。

台南正興街美食 花樓三店 森林廢墟風 必吃韓式烤土司 IG 打卡美食 - 黑崎時代

椒麻雞義大利麵

沒有使用任何醬料,單純拌炒的義大利麵加上點甜椒和辣椒粉,配上一旁炸好的椒麻雞雞肉塊,椒麻雞的味道有辣有甜,但甜味來說還是比較重的。但椒麻雞建議可以炸的時間少一點點,也許能將雞肉的味道更能提現出來。

森林莓果

怕酸,但又想喝酸味類型的森林莓果,想說可以提神一點或讓自己食慾好些。森林莓果主要以蔓越莓做基底,但喝起來就連怕酸的我都能接受,味道也比較偏甜些。

台南正興街美食 花樓三店 森林廢墟風 必吃韓式烤土司 IG 打卡美食 - 黑崎時代

最後,推薦給你台南正興街美食「花樓三店」,有著森林廢墟風的網美打卡點,但食物也不難吃,比較推薦的是韓式烤土司「大人的扮家家酒」,建議可以 2-3 人一起分著享用喔。對網美咖啡廳來說,消費不算貴,但假日一位難求呢。

名稱:花樓三店
電話:06-2213666
營業時間: 一~日 09:00~18: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6號  (google map)

台南正興街美食 花樓三店 附近景點

  • 神農街
  • 河樂廣場
  • 台南彩虹橋
  • 台南林百貨
  • 台南孔廟

台南正興街美食 花樓三店 附近美食

  • 布萊恩紅茶正興總店
  • 泰成水果店
  • 蜷尾家霜淇淋
  • 邱家小卷米粉
  • 炸雞洋行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