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馬術課 馬樂活山莊 餵食草泥馬和馬兒 免門票入場

來到台南馬樂活山莊,可以免費入場體驗餵食樂趣,餵馬、草尼馬和山羊等可愛的小動物們,你能在此看到不同品種的馬種,更提供最專業的室內騎乘或騎乘在外面森林當中的野外騎乘,是台南市非常適合與動物親近的好所在。若對馬術課程有興趣,也能來報名台南馬樂活山莊上馬術課喔!附近有台南虎頭埤和新化林場,建議可以搭配新化,來個台南關廟新化一日遊喔。

台南關廟景點 台南馬樂活山莊

台南黃金海岸,原為台南市立馬術場的經營團隊,如今移到到台南關廟地區經營臺灣馬樂活山莊。建議導航可以先訂位在五甲勢靶場(Google Map),然後沿著小巷子直接開到底就是了,若真的不小心迷路,建議直接打電話給台南馬樂活山莊喔。台南馬樂活山莊入內不用門票,購買紅蘿蔔就可以餵好你所想要的草食動物,像馬、草尼馬和山羊等,非常有趣呢。

馬樂活山莊

▲ 超可愛的迷你小馬,根本就是 Pony 本馬

馬樂活山莊
馬樂活山莊

▲ 內有超多種不同馬,但品種太多我真心已經記不得了

馬舍的區域分常非常多快,若不知道要怎樣餵食馬兒,也會有工作人員教你喔,其實只要直接手放平整,把紅蘿蔔放在手心上,馬就會自己吃得好好的,超級可愛。台南馬樂活山莊內的馬兒品種很多,每一隻馬的個性也都完全不一樣。有些則想吃紅蘿蔔但都沒有等到你餵牠,就會不耐心的一直敲門抗議耶。

▲ 園區有草尼馬,可以體驗遛牽繩的方式,但草尼馬只想要滾我旁邊的草堆……

台南馬樂活山莊 收費方式

台南馬樂活山莊提供下列服務方式:

  • 餵食樂趣:$50
  • 體驗騎乘:大馬 $1000、迷你馬 $500
  • 馬術課程:費用 $2500/堂,採預約制

台南馬樂活山莊有提供英式馬術教學,還有些不在表單上的項目,像團體戶外教學、拍婚紗和婚禮馬車出租、公司旅遊活動、廟會王馬出租服務、廣告遊行或馬匹寄養等,服務種類非常多種,若有興趣的建議可以直接到台南馬樂活山莊上的 facebook 粉絲團做詢問喔。

馬樂活山莊

▲ 可以體驗幫馬兒梳毛,跟洗車差不多的感覺哈哈

台南馬樂活山莊 室內騎乘體驗

這次剛好前來台南兩天一夜之遊,無奈在抵達台南馬樂活山莊之前就開始下大雨。原本要來室外體驗騎乘,但現在只好在室內的場次騎馬散散步了。伴隨著高聳的馬兒,要上去可是不簡單的事情,好不容易上去之後,不僅需要抬頭挺胸又不能駝背,大腿還要好好的夾住馬兒的身體,良好的坐姿習慣,難怪大家都說馬術可不是個簡單的事情,如今已經體會到了。

馬樂活山莊

最後,推薦給你台南馬樂活山莊,不僅能免費入場,還能體驗各種不同騎馬與馬兒相處的習性喔,若喜歡上馬術的還能報名馬術課程,讓你更接近一步接近可愛並理解此領域喔。

台南景點 台南馬樂活山莊 附近景點

  • 虎頭埤
  • 中興大學新化林場
  • 瓜瓜園地瓜生態故事館
  • 新化老街
  • 新化武德殿

台南景點 台南馬樂活山莊 附近美食

名稱:台南馬樂活山莊
電話:06-2625000、0935-111606
營業時間:一~日 08:00~12:00、14:00~18:00
地址:台南市關廟區靶場一街 (google map)
門票:免費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