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漁港 九叔公海鮮餐廳 海鮮蒸籠塔九叔公海宴餐廳

台南海鮮蒸籠塔就在將軍漁港的九叔公海鮮餐廳,靠近台南馬沙溝知名彩繪村,從台南玉井久叔公餐廳在將軍漁港新拓點在將軍漁港觀光海樓二樓,有著最澎湃的海鮮蒸籠塔,讓你一口氣品嘗所有的台南海味,最後將新鮮蒸出籠的海鮮原汁精華煮成火鍋,大口吃著台南海鮮更不能錯過。享用完美食之後,還可以到馬沙溝彩繪村、青鯤鯓扇形鹽田、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來個台南將軍一日遊喔。

將軍漁港 九叔公海鮮餐廳

來到台南將軍這一帶,一定要推薦你來的就在台南將軍漁港,這邊有著許多好吃的海鮮在此。附近有馬沙溝遊客諮詢中心,從台南玉井的九叔公海鮮餐廳來將軍漁港開新店,更能讓許多遊客前來將軍漁港能吃到最新鮮的海產。

將軍漁港

▲ 台南將軍漁港

九叔公海鮮餐廳 菜單

身為海鮮宴會餐廳的九叔公海鮮餐廳,依照不同人數則有不一樣的菜色,分別提供 3~5 人、6~8 人、10 人分,價錢從 $2200、$4400、$6600,平均每人價位差不多在 400~600 左右。菜色以在地台南新鮮海鮮為主,像蝦子、鮮蚵、蛤蜊、龍蝦、螃蟹等海鮮和桶仔雞都是本店招牌菜。

除了蒸籠外,一旁還有自助沙拉吧可以享用。

九叔公海鮮餐廳 海鮮蒸籠

這次我們一行人前往九叔公海鮮餐廳,點了 10 人的餐,但有些菜色我就沒拍到了,最推薦的就是海鮮蒸籠啊!海鮮蒸籠塔直接將新鮮的海鮮端上桌,在蒸的時候會將海鮮的美味精華都流到最下,有著無鹽無油烹煮的方式,可以兼顧火鍋和蒸籠兩種吃法。

九叔公海鮮餐廳桶仔雞

九叔公海鮮餐廳桶仔雞

九叔公海宴餐廳,最強就是海鮮蒸籠,但其實桶仔雞也是招牌菜色喔。有著肉質剛好,就連容易柴的雞胸肉都是鮮嫩多汁非常可以!

九叔公海鮮餐廳 米糕

米糕椒麻魚。原本想說米糕會很佔胃的空間,但吃了才覺得這米糕好好吃,不乾且濕潤,滿滿的香菇油香與米飯達成最好的比例。一旁的椒麻魚有著酸甜且酥炸的口感,超愛。

九叔公海鮮餐廳 椒麻魚
九叔公海鮮餐廳 鮮蚵

台南新鮮鮮蚵,各各飽滿又大顆,有著海鮮絕佳的肥美滋味,也是大家狂掃空的一道菜。

九叔公海鮮餐廳 虱目魚丸 蛤蜊 絲瓜 海帶

底下的則是清蒸蛤蜊、虱目魚丸、絲瓜和海帶,將全部一起蒸煮,有著 Q 彈的虱目魚丸,更不用說絲瓜整個超甜搭配蛤蜊一起吃,整個甜到不行。

九叔公海鮮餐廳 蝦子

又大又甜的蝦子,整個鮮味都出來了,中間還有小卷,若愛吃蝦子的人根本就超愛啊!

九叔公海鮮餐廳 三點蟹 螃蟹

清蒸三點蟹,整個超甜,啃著蟹腳和滿滿中間的蟹肉和蟹膏,真的鮮美超甜!

九叔公海鮮餐廳 海鮮蒸籠

最後,推薦給你九叔公海鮮餐廳,位於將軍漁港能在此吃到最在地的台南海鮮餐廳。若對石斑魚或火焰蝦水餃有興趣,也可以直上三樓道海中央小舖去參觀選購,但這名貴的水餃可說是一定要預約才吃得道喔。

台南美食 九叔公海鮮餐廳 附近美食

  • 豐海鮮漁府:必吃紅蟳粥
  • 小邱小吃(邱家料理)
  • 海商海鮮餐廳
  • 萬味珍

台南美食 九叔公海鮮餐廳 附近景點

  •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
  • 馬沙溝3D彩繪村
  • 青鯤鯓扇形鹽田
  • 青鯤鯓青山漁港魚市
  • 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

名稱:九叔公海宴餐廳
電話:06-7930800、0937-070600
營業時間:一~日 11:00~14:00、17:00~19:30
地址:台南市將軍區157號2樓 (google map)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