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景點 蘭嶼機場和拍飛機涼亭 IG 打卡點

來蘭嶼機場旁的涼亭看德安航空起降,100% 近距離接觸看飛機起降,更是台灣本島看不到的精彩畫面。看到 19 人座的 DHC6-400 機型螺旋槳小飛機,在你眼前呼嘯而過升到天空,根本是飛機迷最佳觀賞地點。

蘭嶼景點 蘭嶼機場

想要前往蘭嶼,就只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搭著德安航空的飛機,第二就是搭船。從台東的豐年機場到蘭嶼,只有德安航空這一間航空公司,全包全台灣附近離島的小飛機,以為飛機很大嗎?不,只有 19 人能坐的 DCH6-400 機型雙螺旋槳的小飛機,大多數都為蘭嶼在地人有著政府補助而搭乘,對其他遊客來說,能搶到飛到蘭嶼的機票,可真是難啊。

蘭嶼自由行美食景點懶人包 交通禁忌行程一次搞定

蘭嶼景點 蘭嶼機場

▲ 蘭嶼航空站

蘭嶼景點 蘭嶼機場

▲ 有著達悟族拼舟外型的蘭嶼機場

蘭嶼航空站,是台東蘭嶼的機場,可別看到這迷你的機場,外觀有達悟族拼板舟的外型模樣,將紅白黑三種代表蘭嶼的顏色,將象徵船眼紋的圖騰畫上,超級有蘭嶼文化特色的建築阿,光在門口就非常好拍照。

蘭嶼景點 蘭嶼機場旁的涼亭,欣賞飛機降落的好所在

在蘭嶼機場正門口斜對面有個涼亭,可千萬別說發呆亭,在地人不是很喜歡這樣的稱呼。在蘭嶼島上有許多的涼亭,在環島公路上環島的小旅行之時,你都可以隨處找到不同風景、不同部落的涼亭上去休息,但請記得要脫鞋喔。

蘭嶼景點 蘭嶼機場

▲ 右側也是與達悟族圖騰相同

蘭嶼景點 蘭嶼機場 德安航空

▲ 台灣離島都能見到的德安航空小飛機

在蘭嶼機場旁邊的涼亭上,你能看到遠方的大海與眼前最為接近的飛機跑道,是如此的親近。往右能見到遠方的饅頭山,左側能見到遠在天邊的小蘭嶼。若真的有心想要看飛機起降,建議可以先查詢好飛機起降的時刻表,才不會等太久卻等不到飛機啦。

蘭嶼景點 蘭嶼機場

▲ 蘭嶼機場旁的涼亭很好拍,還可以看到遠方的饅頭山

蘭嶼景點 蘭嶼機場

▲ 起飛的德安航空

名稱:蘭嶼機場
電話:08-9732221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 (google map)

蘭嶼景點 蘭嶼機場 附近景點

蘭嶼景點 蘭嶼機場 附近美食

  • 瑪莎堡碳烤餐廳
  • 機場路路
  • 漁人海岸線風味餐
  • 無餓不坐風味餐坊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