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景點 蜜月灣 蘭嶼約會景點太浪漫

宜蘭有個蜜月灣,蘭嶼也有個蜜月灣,卻有著截然不同的故事背景,隱藏在蔚藍海岸之中。蘭嶼環島從開元港騎至看夕陽必去的虎頭坡,過不久就會路過蜜月灣。從虎頭坡高處往下看,兩個宛如 C 字形的海灣就映入眼前。

從虎頭坡往漁人和紅頭部落方向騎,從高處往下看就能欣賞到最佳的兩個 C 角度。只覺得此海灣很美,令人動容的感動,聆聽著海岸拍打到岩石上的最佳音效,那瞬間真心意識到,自己又回到蘭嶼的那份真實感。

思念蘭嶼,想再度踏上那從台東到蘭嶼的自由之翼或航海在大海之中的困境。

蘭嶼景點 蜜月灣

那份海灣特別的形狀吸引了我,卻不知其名,上網開啟 Google Map 才知道,原來叫「蜜月灣」,就跟宜蘭有著同樣的名字,卻不知道到底為什麼在此也被稱呼為蜜月灣。

想不到有純白沙灘,取而代之的是岩石與礁岩;沒有能夠下水的地方,只有從虎頭坡上高處欣賞。但卻能在虎頭坡高度,欣賞最美的角度,有人說,蜜月灣的形狀像個愛心,就如同名字一樣甜蜜。但我怎樣也無法幻想到底哪裡像愛心,不知是否此角度要從天空的上帝視角俯瞰呢?

若能在此與情人告白,莫過於最浪漫的事情了吧。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