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景點 雙獅岩 拍攝星空絕佳推薦地

蘭嶼與綠島島上有許多的奇形怪狀的岩石,在蘭嶼北部就有個宛如兩頭小獅子的岩石造型,被稱為雙獅岩,在達悟族人的眼裡,雙獅岩正確的名稱為「Ji-Panatosan」是大岩石洞之意,在雙獅岩拍照也能到附近許多景點,像東清秘境、情人洞、朗島秘境等。

蘭嶼景點 雙獅岩

騎機車在環島公路上經過東清和朗島部落之間,雙獅岩就在蘭嶼東北角的公路旁,你不能不注意到在路邊有如此巨大的岩石,而深深地被吸引住。在雙獅岩附近還有許多蘭嶼景點,像情人洞、東清秘境朗島秘境等等。

蘭嶼景點 雙獅岩

有人說,雙獅岩到底是兩個公?兩個母?還是一公一母?有人說法是右邊是母獅,一旁還跟了一頭小獅子,在雙獅岩也是除了南方龍頭岩以外,很推薦拍攝星空的地方,可以雙獅岩為背景,無論是拍蘭嶼星軌、夏季銀河等強力推薦地點阿。對達悟族人的眼裡,雙獅岩可不叫雙獅岩,而是 Ji panatosan 為大石洞之意,也是東清部落和朗島部落的部落界線。

蘭嶼景點 雙獅岩

名稱:雙獅岩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 (google map)

蘭嶼景點 雙獅岩 附近景點

蘭嶼景點 雙獅岩 附近美食

  • 有一間燒烤-東清店
  • 好好cafe
  • 熱嶼食堂
  • 咕漫風味餐
  • 大勇哥早餐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