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美食 藍卡景觀餐酒吧 在蒔裡沙灘的網美特色餐廳 義大利麵與下午茶超棒 純白色系

來蒔裡沙灘玩水看夕陽,想要找澎湖海景餐廳?就來藍卡景觀餐酒吧(LANKA Dining & Bar)吧。無論是找休息咖啡廳、下午茶、澎湖酒吧、特色飲料等,都可以來到藍卡景觀餐酒吧,白天能坐在落地窗前,欣賞蒔裡沙灘的純白海灘與藍色大海,夜晚格有情調喝杯調酒休息看著外面的蒔裡沙灘日落,浪漫十足的澎湖約會景點不能過錯。來澎湖南環半日遊或一日遊行程,就能到藍卡景觀餐酒吧和蒔裡沙灘放鬆啦。

澎湖網美酒吧 藍卡景觀餐酒吧 介紹

2021 年藍卡景觀餐酒吧是澎湖新開幕的景觀酒吧,我在 2021 和今年 2022 都各自去過一次,一就不變的是蒔裡沙灘的美景還是一樣美,且令人懷念,除了景色外,藍卡景觀餐酒吧所擁有的周圍環境與和提供的各類美食,從下午茶、義大利麵、燉飯,都使用澎湖在地特色的食材,搭配義式料理的烹調手法,呈現出不一樣的在地澎湖美食。

蒔裡沙灘

藍卡景觀餐酒吧的門口,隨著太陽西下夕陽成為很美的配色,天空也因此成為調色盤,有粉紅、橘、黃、淺藍等不同的色彩。蒔裡沙灘是非常受澎湖在地人喜愛的沙灘,沙子質地由珊瑚和貝殼遺骸所形成的海灘,踏起來非常的綿密且不刺腳,有著設施完善的蒔裡海水浴場,形成的海灣平穩也沒有太過危險,是澎湖在地人很推薦的澎湖玩水聖地。

藍卡景觀餐酒吧
藍卡景觀餐酒吧

藍卡景觀餐酒吧室內的用餐空間很大,桌椅之間距離也很寬敞,也有提供戶外用餐場地,在藍卡舉辦沙灘婚禮或戶外婚禮。

藍卡景觀餐酒吧 菜單

藍卡景觀餐酒吧所提供的菜色非常的豐富,有燉飯、沙拉、義大利麵、Pizza、鬆餅、異國料理和炸物等等,價位在 200~300 左右不等。低消為 $300/人,在尖峰時間用餐會會 90 分鐘的限定時間,也不收服務費。

藍卡景觀餐酒吧 菜單

藍卡景觀餐酒吧 菜色

羅勒澎湃海鮮義大利麵

由於今天白天吃太多東西了,晚上想說吃我很愛的青醬義大利麵,又想說澎湖最有特色的就是海鮮,豈能錯過,即便在怎樣飽都要硬吃哈哈。藍卡景觀餐酒吧的羅勒海鮮義大利麵,義大利麵的麵條還蠻多的,放上兩隻蝦子、很多的小管圈、還有些蛤蜊被隱藏在內。

藍卡景觀餐酒吧 羅勒澎湃海鮮義大利麵

澎南雙響炮

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喝什麼?又想要解膩喝水也好,就來點名字非常響亮的澎南雙響炮吧!沒想到一上桌就是超級大壺阿,我說這大壺的量其實可以兩個人分享的程度,酸甜的百香果口感還不錯喝耶。

藍卡景觀餐酒吧 澎南雙響炮
藍卡景觀餐酒吧 南洋鮮蝦義大利麵

同場加映,友人點的南洋鮮蝦義大利麵,吃起來紅醬味道濃郁,蝦子超大之根本不用說。

最後,推薦給你藍卡景觀餐酒吧,就在蒔裡沙灘非常棒的澎湖網紅餐廳。

澎湖美食 藍卡景觀餐酒吧 附近景點

澎湖美食 藍卡景觀餐酒吧 附近美食

  • 中友小吃部
  • 青灣360海岸歐亞料理
  • 鮮雅圖手抓海鮮美食
  • 菜宅裡的小酒館

名稱:LANKA Dining&Bar 藍卡景觀餐酒吧
電話:0932-605658
營業時間:一~日 11:30 ~ 20:00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蒔裡里160號 (google map)
低消:$300/人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