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中埔落羽松 順遊歡喜財神廟走春一日遊

又到了秋冬之際,位於嘉義中埔落羽松自從去年 2020 年被爆亂丟垃圾封起來之後,在前陣子 2021 年又重新開放,中埔落羽松就在嘉義 134 縣道上的馬路旁邊,到綠盈農場或獨角仙農場也只需要 5 分鐘的時間。園區不大,但看得出來園區主人非常用心照顧,也請大家入內拍照的時候多注意自己的垃圾自己帶走也保護好這塊園區,讓更多人能拍照使用喔。

嘉義中埔落羽松秘境 IG 打卡好好拍

秋冬之際,每到了冬天的旅遊主題,除了泡湯以外,就是各地方的花卉秘境了,像是近幾年才開始熱門的落羽松秘境,有越冷越開花的各地梅花景點,讓人感受到冬天真的來臨的時候,也是代表著落羽松從綠色轉變成大地之色的感覺。會前來中埔落羽松,主要是前幾天都在上去阿里山奮起湖參加「阿里山歲時生活節」,在肖楠樹下吃著特製的奮起湖便當,第二晚上下山,在嘉義市區蘭桂坊飯店住了一晚。

嘉義中埔落羽松 2021

隔日,朋友伊涵說,要來去中埔的怡馨緣茶花莊辦點事,我就跟著去也順道帶我去這中埔落羽松晃晃拍拍照。有別於北部的落羽松很早秋天就開始變色,位於北回歸線上的嘉義由於氣溫較熱,中埔落羽松遲遲等待不到變色的季節。

我走在落羽松之間的道路,也有一些人開始拍照,今天天氣還不錯,有著溫暖的冬日陽光照射在中埔落羽松上,那翠綠的葉子上有些已經轉紅,大部分都還沒有,就成了斑駁的特殊感。若有機會前來中埔落羽松,比較建議前來的時間大約是每年過年左右,會轉變得比較紅的狀態喔。

嘉義中埔落羽松 2021

嘉義中埔落羽松秘境 停車地點

抵達嘉義中埔落羽松,會有一個牌子告知停車地點,大約是 100 公尺左右有個歡喜財神廟(Google Map),可以免費停車與提供化妝室喔。

嘉義中埔落羽松秘境 交通

開車:建議直接定位:嘉義縣中埔鄉 19 號 (google map)
公車:嘉義火車站上車,搭乘公車 7301 或 7301 A ,至「君臨天下社區[嘉縣] 」下車

名稱:嘉義中埔落羽松秘境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 19 號 (google map)
停車:歡喜財神廟(Google Map),可以免費停車與提供化妝室

嘉義中埔 落羽松秘境 附近美食

嘉義中埔 落羽松秘境 附近景點

  • 綠盈牧場
  • 怡馨緣茶花莊
  • 立岱有機農園
  • 果然茶香觀光園區
  • 東園種苗園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