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起湖便當推薦 雅湖鐵路便當:蔬菜量多,平價 100 吃飽飽

距離巷仔尾阿嬤草仔粿和奮起湖百年甜甜圈比較近的老街尾端雅湖鐵路便當,也是雅湖山莊旗下的販賣便當之處,有著傳統 4 種便當口味,主打百元高 CP 奮起湖便當,有著豐富蔬菜量與人手一個雞腿或排骨便當,也有提供吃素的素食便當。來雅湖鐵路便當,還有不能錯過的阿里山野生愛玉,能當點心吃喔。

奮起湖便當推薦 雅湖鐵路便當

不在奮起湖老街上,從奮起湖車站走到雅湖便當大約 5 分鐘的路程,雖然雅湖便當就在奮起湖街上,為室外座位。每到中午時間都為許多人會購買雅湖鐵路邊當,不外乎就那豐富的菜色,使用當季每日蔬菜,有著超豐富菜量的便當,也有著經濟實惠的百元價格,造就許多人喜愛吃著雅湖山莊的雅湖鐵路便當。

奮起湖便當推薦 雅湖鐵路便當菜單

奮起湖便當 5 家推薦懶人包

雅湖鐵路便當菜單價錢

  • 排骨便當:$100(推薦)
  • 雞腿便當:$100(推薦)
  • 控肉便當:$100
  • 素食便當:$100
奮起湖便當推薦 雅湖鐵路便當

▲ 雅湖鐵路便當,雞腿便當

奮起湖便當推薦 雅湖鐵路便當

▲ 雅湖鐵路便當,控肉便當

雅鐵便當提供 4 種經典菜色,像雞腿便當、控肉便當、排骨便當和素食便當。但個人觀察下來賣最好的就是排骨與雞腿,若想要點湯,可以另外點 $30 竹筍湯跟 $40 的阿里山必吃野生愛玉。每到午餐時間都是絡繹不絕的人潮,搶著吃雅湖奮起湖便當。

我問了問身邊常前來奮起湖遊玩的朋友,他們都說很常購買雅湖便當的雞腿或招牌,不僅蔬菜整個占掉便當的一半,另有配飯好吃的豆支、醃蘿蔔乾和香腸。

奮起湖便當推薦 雅湖鐵路便當:蔬菜量多,平價 100 吃飽飽 - 黑崎時代

端雅湖鐵路便當,也是雅湖山莊旗下的販賣便當之處,當時年代生存不意、物資缺乏,有些好客的居民就會邀請在奮起湖工作的外地人一起搭伙煮飯,也開啟了第一代阿嬤製作便當的原因。為了要上孩子能有經濟上學,阿嬤就像林鐵申請「月台販賣證」開始了月台上的賣便當人生,就這樣一路打響了知名度,許多遊客與附近採茶工人,都會來跟雅湖訂購鐵路便當。雅湖鐵路便當有著豐富無比的菜色,菜量也是總是豐富滿滿。

名稱:雅湖鐵路便當
電話:05-2561097
營業時間: 一~日 08:00~17:00、六日至 18:00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奮起湖112-1號 (google map)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