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起湖便當推薦 奮起湖懷舊便當:不在老街上的百元限定隱藏東坡肉便當

奮起湖隱藏版便當就在奮起湖懷舊便當,全名叫「鐵道山城懷舊便當」,CP 超高的百元價格,有著六日限定的東坡肉便當,另有提供阿里山推薦必吃的高山冷泉豆腐,可說是在 Google Map 找不到的奮起湖隱藏美食呢。有著民國 50、60 年代的懷舊味道與裝潢,最推薦就是撒上花生粉的東坡肉便當啊,極力推薦!

奮起湖便當 5 家推薦懶人包

奮起湖懷舊便當菜單價錢

  • 雞腿便當 $100
  • 排骨便當 $100
  • 東坡肉便當 $100(推薦,六日限定)
  • 高山冷泉豆腐 大 $100、小 $50

奮起湖懷舊便當在哪裡?怎樣抵達?

從奮起湖大飯店往奮起湖檜木步道的方向走,其實也是出了奮起湖大飯店的右手邊方向,大約走 10 分鐘就能看到奮起湖懷舊便當所累積出來的人潮。

奮起湖便當推薦 奮起湖懷舊便當

奮起湖便當推薦 奮起湖懷舊便當

開在奮起湖老街外的奮起湖懷舊便當,其實全名叫做「鐵道山城懷舊便當」,而且還在 Google Map 上找不到的私房奮起湖隱藏美食。外觀有著復古民國 50、60 年代的古早味,因應便當有著懷舊的升級感。最令人推薦的為東坡肉這六日限定的便當菜色,肥瘦合一的超大塊控肉,上面還撒些花生粉提味。用餐環境也非常復古,店家後面另有提供小院子更別有特色與古色古香之感。

奮起湖便當推薦 奮起湖懷舊便當

每到中午 11 點,不在老街上的奮起湖懷舊便當就有著大量的滿滿人潮,大家都等待著買奮起湖懷舊便當的時刻,只見排隊在入內,看著牆上的招牌點著便當。突然覺得自己要買一個便當有點寂寞,因為大家購買的便當數量都是 5、6 個,甚至 10 個起跳啊!

奮起湖便當推薦 奮起湖懷舊便當

奮起湖懷舊便當有提供內用座位,座位很多,大多數都是辦桌的圓桌,戶外也有幾張桌椅可選。其中,奮起湖懷舊便當最推薦的就是限定的東坡肉便當,可是六日限定才有的便當菜色啊!上面撒上花生粉,肥滋滋的快跟便當一樣大塊的東坡肉,一旁放了魚鬆或肉鬆讓你滿足配飯,還包含一顆滷蛋。黑崎我覺得,這東坡肉吃起來不油且清爽,建議將東坡肉與飯一起吃,連我這對肥肉沒有愛的人,都能接受的程度,若你很愛吃這種類型的料理,強力建議你一定要買到奮起湖懷舊便當。

名稱:奮起湖懷舊便當
電話:089-820349
營業時間: 一~日 11:00~17:30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奮起湖202 號 (google map)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