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旅遊,透過台灣台灣即時影像之窗慢活

自從疫情的影響,讓台北於 2021 年 5 月 17 日當天,進入了三級警戒。宛如拍電影般的情節,在我們生活中一一上演,原本習以為常的生活,卻一下子變了樣,可以平安的上學上班,假日休假出去散步或國內旅遊玩耍,早已是隔了一個月前的事情。至今,也過了一個月,想與你們分享那些,可以令人懷念的台灣風景的現場 live 直播,好撫慰在疫情當中,無法出門的我們。

這次,以下分享的台灣風景直播,都是我平常會點開來觀看的,希望能與你分享,那份對著海岸或山谷發呆的舒適輕鬆感。

台東景點三仙台

特殊景色:早上三仙台的日出

台東的三仙台,有一種美,美的是那專屬於台東東海岸的海,與那迷人弧度的橋,看著直播,陪伴著你不只日出又日落,又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平日。

嘉義阿里山景點:二延平步道

特殊景色:雲霧繚繞、晚上可以看到嘉義夜景

阿里山的二延平步道,成為許多攝影愛好者的必取景之地,無論是秋冬雲海,亦或是晚上的嘉義夜景,都是沉醉在阿里山中,如癡如醉。

台東景點加路蘭遊憩區

特殊景色:台東一望無際的海邊,還可以見到遊客四處走動非常有趣

台東的海有一種迷人的景色,彷彿看了都沒有任何的壓力,將壓力丟向大海,成為舒服與慢活的容納之地。不僅如此,加路蘭遊憩還有各種藝術作品,也是許多網美前來的拍照打卡聖地。

嘉義阿里山景點隙頂的生力農場

特殊景色:看雲瀑與拍照的好角度,旁邊就是阿里山象山觀景平台

身為在隙頂的象山平台旁的生力農場,自然就是看風景欣賞雲海的最好角度,只要有到阿里山上,隙頂自然就成為我最愛拍照攝影之地。看著遠山坡上雲朵的變化,宛如頑皮的孩童般沿著山坡溜下,一溜雲煙又幻化成下次的開始。生力農場也有提供紅茶餐,若有興趣可以在這邊體驗泡茶聊天、品茶體驗與吃紅茶餐喔

阿里山美食推薦:生力農場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