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果菜市場 哈密瓜冰淇淋在久禾家 台南甜點與下午茶

在新化果菜市場美食區的汣禾家,有超推薦的哈密瓜冰淇淋和草莓比利時日烈鬆餅為店內的人氣招牌,另有咖啡、茶類、水果飲品等等。逛完了台南 2022 年新開的新化果菜市場購買水果蔬菜完,可以到樓頂的 IG 純白系網美打卡點外,還能到美食區的汣禾家購買超推薦的冰淇淋喔,也能到新化附近周邊景點來趟一日遊。

汣禾家介紹

新化果菜市場美食區的汣禾家,店內主推各種以台南盛產的水果為主的果物美學,整體店內裝潢超級文青外,店內主打日系北海道霜淇淋,將北海道霜淇淋與在地盛產的水果結合,使用台南將軍的哈密瓜製作成的哈密瓜冰淇淋、用台南山上的木瓜打製成的木瓜牛奶,店內還有使用限定季節的草莓,做成的比利時日烈鬆餅。

汣禾家團隊,在台南新化、山上與永康還有其他家品牌,像武・バー《5 BAR》、 知名新化老街的街役場古蹟餐坊、台南山上的水道咖啡、台南永康的玻璃心咖啡等等,店內也有販賣許多周邊各類果乾和伴手禮

汣禾家菜單

汣禾家主打各種選果選物,有 100% 新鮮現榨的果汁系列、咖啡,也有貝里斯奶酒咖啡、小農茶品、鮮奶系列的歐蕾系、抹茶控不能錯過的小山園抹茶歐蕾、各種使用新鮮蔬果的比利時烈日鬆餅,口味有冬之戀大湖草莓、小山園抹茶白玉、鹹蛋黃雙起司等等。

飲料價位在 $70~ 110 左右區間,比利時烈日鬆餅則在 $65 ~ $99 之間。

汣禾家菜單
汣禾家哈密瓜霜淇淋

汣禾家 哈密瓜霜淇淋

前來台南新化果菜市場,除了屋頂彷彿梯田造型的 IG 網美打卡牆可以拍照外,這是黑崎我吃在美食區吃了之後,真心推薦給大家的汣禾家甜點。超好吃的汣禾家哈密瓜冰淇淋,一問之下才知道哈密瓜是來自於台南將軍所產的卡蜜拉品種,味道超濃郁超好吃的!

汣禾家哈密瓜霜淇淋

汣禾家好停車嗎?

可以停在新化果菜市場的停車場

汣禾家推薦美食是?

哈密瓜霜淇淋和冬季限定的草莓比利時日烈鬆餅

台南新化美食 汣禾家 附近景點

台南新化美食 汣禾家 附近美食

  • 葉陶楊坊人文餐廳
  • 農舍庭園餐廳
  • 葉麥克中藥炸雞
  • 阿蓮黑輪攤
  • 新化古早味番薯糖

名稱:汣禾家
電話:06-5909292
營業時間:一~日 08:00~17:00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信義路17-6號,新化果市場的美食街 (google map)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