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紅頭部落早餐 蒸吟早午餐 必吃蘭嶼林投果汁與飛魚蛋餅

在蘭嶼紅頭部落吃早餐,推薦給你必吃的蒸吟早午餐,推薦蘭嶼林投果汁跟飛魚蛋餅與其他蘭嶼特色美食喔。蒸吟早午餐就如同其名,不只有賣早餐、早午餐,有著媲美地中海希臘純藍白色系的小屋,蒸吟早午餐的造餐也不輸給蘭嶼早餐三大名店(東清三十三網美早餐店、美亞美法式土司和阿力給飯糰),推薦給你在這位於紅頭部落的早餐,也距離雯雯芋頭冰很近。

紅頭部落早餐 蒸吟早午餐

蘭嶼紅頭部落早餐 蒸吟早午餐

▲ 非常有特色的蒸吟早午餐

住在巴奈海景山莊民宿,每天早餐都要煩惱早餐要吃什麼,看是要到椰油?紅頭?漁人部落?由於 4 月季節又遇到飛魚祭剛開始之時,Google Map 許多口袋名單,但也有可能到了卻該店沒開。就這樣誤打誤撞到紅頭部落遇到了路邊的蒸吟早午餐。

蘭嶼紅頭部落早餐 蒸吟早午餐  飛魚卵香腸

▲ 在烤爐上慢慢烤的飛魚卵香腸

蘭嶼林投果

▲ 內用區成小山堆的林投

陰天,但見到蒸吟早午餐店外觀就覺得很有當網美店的潛力,那純白與淡藍色宛如希臘配色般的融合蘭嶼紅頭部落的八代灣,坐在店門口也能隨意就能拍張美照,大多數前來的人都會外帶。蒸吟早午餐右手邊的斜坡上去就是每次買都會買不到秒殺「阿力給飛魚飯糰」。一旁還有提供內用的座位,但我們想要見到海邊的景色,就走到斜對面的涼亭吃,這也是蘭嶼最有趣的地方,任何地方你都能吃著美食放鬆並同時間欣賞美景。

蒸吟早午餐菜單

蘭嶼紅頭部落早餐 蒸吟早午餐 菜單

蒸吟早午餐從西式漢堡三明治、中式早餐傳統飯糰蛋餅類、簡餐湯麵炒飯炒麵都有。其中,最多人推薦的就是蘭嶼林投果汁、飛魚蛋餅、月桃葉飛魚飯糰等。有些則會依照季節或準備的量不夠,可能會提早賣完。飛魚蛋餅 $80、蘭嶼林投果汁 $80,但還好有巴奈景觀山莊民宿的早餐券可以兌換,點下來差不多都會一百元左右的價格。

看著八代灣吃早餐:蘭嶼林投果汁與飛魚蛋餅

我們將飛魚蛋餅與蘭嶼必吃林投果汁外帶,就能到斜對面的涼亭來看著紅頭部落最重要的漁場「八代灣」,不得不說飛魚蛋餅捲在一起的吃法非常方便,但飛魚本身就帶有一點海水的鹹味,所以不太需要添加其他的調味料,味道就已經很足夠。

恩,我發現我點的老闆娘特製菜單上沒有的飛魚蛋捲,因為當初蛋餅好像是沒貨了,就用餅皮幫我包。

蘭嶼紅頭部落早餐 蒸吟早午餐 飛魚卵蛋餅與紅頭果汁

令人讓我喜愛的就是林投果汁,喝起來就是有香氣但味道非常但也沒有這樣甜膩的波蜜果菜汁之感,但有一種簡單清甜,聽說蘭嶼還有另外一個要吃的就是林投冰沙,這次忘了期待下次去蘭嶼吃一下。

蘭嶼八代灣

▲ 紅頭部落的八代灣

最後,推薦給你位於紅頭部落的蒸吟早午餐,不管是前來拍照或欣賞著八代灣,都是還不錯的蘭嶼特色早午餐喔!

名稱:蒸吟早午餐
電話:0978-927413
營業時間:一~日 06:00~14:00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29號 (google map)

蘭嶼美食 蒸吟早午餐 附近美食

  • 雯雯芋頭冰
  • 蘭嶼旅人 Rover
  • 船老大生啤
  • 波蘭街啤酒屋
  • 阿力給飯糰

蘭嶼美食 蒸吟早午餐 附近景點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