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天送埤咖啡館 私廚無菜單料理青花椒火鍋與現烤牛排 預約限定

來到宜蘭三星的天送埤車站,也能順帶到天送埤咖啡館享用在地私廚料理,是 2021 年新開三星美食喔!天送埤咖啡館就在天送埤車站旁邊,直接走路 3 分鐘馬上到,而且也是寵物友善餐廳,提供簡餐、都秒殺的肉桂捲、有推出預約制私廚無菜單料理,也很適合情侶或家庭前來約會聚餐,度過舒適的宜蘭三星一日遊。

宜蘭三星美食 天送埤咖啡館

天送埤咖啡館就在天送埤車站走路不用 3 分鐘就能抵達,若開車的人,可以直接將車停在天送埤火車站內的停車場再走過來即可。說到天送埤車站,可說是宜蘭三星非常著名的知名景點,許多情侶與家庭都會前來此拍拍美照,也是熱門的 IG 打卡點

天送埤咖啡館 宜蘭三星美食 無菜單料理
天送埤咖啡館  宜蘭落羽松

天送埤咖啡館的前身,是日據時代的舊火車站,原本為太平山木材轉運中心,有著非常復古形式的日式建築感,不僅保留著完整,走進內更是有感受到原木木材的建築與日系風味。支前來過多次的天送埤車站,但現在才注意到有天送埤咖啡館了。天送埤咖啡館門口,還有種植了一些落羽松,若來不及或沒有空到安農溪看落羽松拍美照的,就可以到天送埤咖啡館門口拍也可以喔。

天送埤咖啡館 宜蘭三星美食 無菜單料理
天送埤咖啡館 宜蘭三星美食 無菜單料理

走進門口,不僅空間舒適寬大以外,更喜愛著桌椅對應到整體日式建築之唯美的,抬頭也能看到傳統木頭的氛圍感,很舒適也很放鬆。

天送埤咖啡館 菜單

天送埤咖啡館有提供基本的簡餐,雞豬魚牛都有,價位大約都是 200 左右非常平價。對飲料而言,咖啡、茶飲、價位也都在 100 出頭。但,這次跟幾位朋友前來,預約了私廚料理,價位有 1280、1680 等,免服務費,這次點 $1280 的私廚料理。若點私廚料理,建議都要在一個星期前預約喔,私廚料理為五六日才有提供。相關詳細可以詢問天送埤咖啡館的回覆為主。

▲ 天送埤咖啡館菜單:無菜單料理今日菜單(左)、一般菜單(右)

天送埤咖啡館 無菜單料理菜色介紹

這次點的是 $1280 價位的私廚料理,並且五六日限定,並且要在一個星期前就預約,若有特殊不吃的食材請先告訴天送埤咖啡館喔。桌墊鋪上了有質感的紅桌巾,整體又更加貴氣起來,由於是無菜單料理,主廚會將今天會有什麼菜色,製作成小巧可愛的菜單捲起來放置於桌上。

天送埤咖啡館 宜蘭三星美食 無菜單料理
天送埤咖啡館 宜蘭三星美食 無菜單料理

梅子酒醃製的鳳爪,配上傳統宜蘭蔥餅,蔥餅內有三星招牌的三星蔥、番茄、和靖魚,我對蔥餅這類一像又愛又怕,因為外皮的酥脆與內餡都會影響到這餅好不好吃的重要關鍵,但內餡卻滿足了我喜愛的程度,外皮建議還可以烤的再蘇一點。

天送埤咖啡館 宜蘭三星美食 無菜單料理
天送埤咖啡館 宜蘭三星美食 無菜單料理

沒有什麼東西比牛排上桌還要另人又驚又喜的,碩大的牛排一端上桌讓大家驚呼,這澳洲羅斯特牛排有著滿滿的香料,主廚會到桌邊表演現切牛排秀,一切下那肉汁流出來的畫面我不忍心看,很餓。牛排煎起來的熟度剛剛好,外面也有炭烤現煎的香氣,非常喜歡。

天送埤咖啡館 宜蘭三星美食 無菜單料理

原本以為龍蝦就是主菜了,沒想到在上一個焗烤龍蝦尾。說到這邊你可能會覺得我怎麼會不知道等等會出什麼菜,原因是菜單真心有看沒有懂哈哈哈。上面鋪滿了起司的龍蝦尾,不僅肉質厚實味道鮮甜外,外面的焗烤起司本就是中我這起司控。但老實說,龍蝦尾味道非常棒與新鮮,若料理方式能更更加簡單,單純現烤就能呈現出龍蝦尾的美味了。

天送埤咖啡館 宜蘭三星美食 無菜單料理

上了火鍋,比剛剛不輸給牛排的歡呼感。我愛了這充滿香氣的的青花椒麻辣鍋,內有手作魚丸,也丟了許多新鮮蔬菜,特別是此湯頭,居然是可以喝的麻辣鍋口味,不僅辣爽口也有青花椒的那份麻,若愛吃辣的跟我一樣會愛此火鍋的口味。我瞬間覺得牛排對我而言沒有吸引力了,特別是在宜蘭秋冬之際,伴隨著些許的雨水與陰天天氣,來一口青花椒麻辣鍋,讓身體好暖。

天送埤咖啡館位於天送埤車站旁邊,有提供簡餐和私廚無菜單料理預約服務,本身建築為日據時代車站也有濃郁的懷舊感。若以套餐來說,價錢不算貴,也非常適合一家人或情侶約會用餐聚餐可以,也能順到至附近景點走走,和其他三星景點安排一個宜蘭三星一日遊行程。

名稱:天送埤咖啡館
電話:03-9892660
營業時間:一~日 10:00~18:00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福山街福山橫巷33號 (google map)

宜蘭三星美食 天送埤咖啡館 附近美食

  • 宜紅茶苑
  • 味珍香卜肉店
  • 白雪懷念清冰
  • 春子的店三代老店
  • 三星小吃

宜蘭三星美食 天送埤咖啡館 附近景點

  • 天送埤車站
  • 長埤湖
  • 三星青蔥文化館
  • 三星安農溪落雨松
  • 天山農場豬寶寶文物館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