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羽松秘境 IG網美打卡 秋冬必追景點

全台灣落羽松秘境可真不少,本篇文章就來整理各大縣市挑五個落羽松秘境跟推薦的原因,現在差不多已經是落羽松轉紅的季節了,大家可以趁這段時間過去晃晃看看喔。

八德落羽松森林秘境

落羽松秘境 IG網美打卡 秋冬必追景點 - 黑崎時代

原本是私人土地的八德落羽松秘境,因為在IG上面爆紅造就許多人相繼前往,附近的停車非常不容易,建議是開車在大條的馬路上在用步行的走進去,但此土地為私人建議大家還是不要進去只要在外面拍照就好喔。現在熱潮應該退了不少,若想要拍到遼闊一點又有水景的,推薦附近開車3分鐘走路只要10分鐘的「霄裡大池落羽松」。

地點:八德落羽松森林秘境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浮筧16鄰1號 (google map)

備註:附近停車不易

 

綿延1km的大溪落羽松大道

落羽松秘境 IG網美打卡 秋冬必追景點 - 黑崎時代

宛如落羽松的森林大道般,大溪的落羽松大道就位於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龍潭營業所的旁邊,主打綿延不絕的將近1km長的落羽松大道,中間的路車子可以開,但還是建議可以下車用走的來體會這樣的落羽松大道的感覺喔。

地點:大溪落羽松大道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石園路558 巷 (google map)

 

泰安落羽松秘境

落羽松秘境 IG網美打卡 秋冬必追景點 - 黑崎時代

桃園八德的落羽松秘境相比,泰安落羽松秘境旁邊有綿延不絕的稻田,整體拍起來搭配後面的天空又更為加分,雖然沒有八德落羽松數量多又大,但裡面走起來卻是寬敞很多,搭配旁邊的小水池下午夕陽時分前來非常漂亮。

地點:泰安落羽松秘境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26-9號 (google map)

 

三星安農溪落羽松

落羽松秘境 IG網美打卡 秋冬必追景點 - 黑崎時代

宜蘭三星安農溪落羽松,又有人稱作田心橋落羽松,主打超大草地可以跑來跑去,假日天氣好也是還不少人會在這邊野餐,旁邊的安農溪也是三星景點。從低角度往前面拍,非常適合拍跳拍的景色喔。

地點:宜蘭三星安農溪落羽松 (田心橋落羽松)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東西二十八路 (google map)

 

南庄雲水度假森林

落羽松秘境 IG網美打卡 秋冬必追景點 - 黑崎時代

苗栗南庄雲水度假森林可是最近爆紅的落羽松景點,一排的落羽松搭配前面的廣大水池,遼闊不用廣角鏡就拍不下的景點,來這邊拍落羽松之外,雲水度假森林還有溫泉可以泡,情侶前來泡湯還可以看落羽松完,在旁邊的蝴蝶咖啡下午茶喔。

 

地點:南庄雲水度假森林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3鄰東江31-3號 (google map)

備註:需要入門門票200元/一人,其中$100可以抵元內消費使用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