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澎湖追風音樂節 8/13~9/24 菊島 SING 嗨風 歌手演出 時間地點

澎湖花火節閉幕之後,還有哪些澎湖活動呢? 8 月開始舉辦第 7 屆的澎湖秋風季,舉辦 2022 年澎湖追風音樂節,邀請超強的歌手前來演唱,像田馥甄、玖壹壹、梁文音、八三夭等多項知名演唱歌手,從 8/13 到 9/24 每周六都有在澎湖觀音亭園區演出,快來到澎湖來趟兩天一夜遊吧。

2022 澎湖追風音樂季

活動時間:2022-8/13 ~ 9/24 ,每周六的 18:30~21:30
演唱時間:每周六,包含中秋連假
活動地點:澎湖觀音亭園區
票價:免費入場

2022 澎湖追風音樂節

2022 澎湖追風音樂季演唱卡司

整個可以媲美跨年晚會的歌手陣容

  • 8/13:玖壹壹、陳嘉樺(Ella)
  • 8/20:魏嘉瑩、孫盛希
  • 8/27:向蕙玲、家家
  • 9/3:蔡旻佑、曹雅雯
  • 9/9:LEE、梁文音
  • 9/10:艾怡良、八三夭
  • 9/17:婁峻碩、LEO王
  • 9/24:告五人、田馥甄

2022 澎湖好風光 作品介紹

歷年來受到網路許多平價超好的國際海灣燈光節,今年 2022 年轉成搭配音樂表演型態,以秋天獨有的海風為主要特色,結合媲美跨年晚會的歌手陣容,讓你前來澎湖追風搭配一旁的燈光秀,能有個舒適的澎湖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形式的在地旅行提案。

2022 澎湖追風音樂節

今年音樂節以「澎湖好風光」的形式,將風、光、音樂等不同特性搭在一起,打造澎湖好風光的作品,將燈光環繞在自己四周,能有不一樣的特色欣賞方式喔。

觀音亭

夜晚的觀音亭果然不一樣,有著彩虹般的光芒,在這邊可以拍到很棒的照片,還可以人像入內拍剪影喔。

澎湖景點觀音亭

澎湖上河圖

超長的作品,內展示了各種不同澎湖的特色景點,像跨海大橋、嗨鼠、鯨魚、仙人掌、隘門沙灘改成愛門等,都可以在這邊找到,超級好拍照的。

2022 澎湖好風光 作品介紹

乘鯨破浪

個人覺得很夢幻的一組作品,一旁有大鯨魚,另外一邊則是很好拍照的弦月,上面還可以站或坐,可以拍出不一樣的樣子,根本就美少女戰士的標準背景阿。

2022 澎湖好風光 作品介紹

魚魚共舞

個人超愛這一個作品,各種不同大小與顏色的魚兒們集結在一起,伴隨著不同光芒與角度都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呈現。

2022 澎湖好風光 作品介紹

舞動樂章

經過隧道之後才會發現原來是一隻章魚,將章魚的外觀輪廓打得非常明顯也很可愛。

2022 澎湖好風光 作品介紹

In love with peng-hu

拍這可以正常拍,前面還有些小巧思需要現場拍攝才會知道喔。許多情人會手牽手一起來這邊拍照,根本是現代的七夕鵲橋。

2022 澎湖好風光 作品介紹

澎湖箏風光

就在活動入口就可以看到,一連串代表著澎湖風箏的概念,搭配各種不同顏色與形狀,整個很好看!搭配人像拍攝效果也很好。

2022 澎湖好風光 作品介紹

漫游小徑

超級可愛的漫遊小徑,裡面搭配了很多海底生物與小魚兒們,超級可愛的!!

2022 澎湖好風光 作品介紹

歡樂掌聲

很嗨的一個作品,搭配著不同的舞曲音樂與流行樂,像拍照的時候就有小朋友在這邊蹦跳,整個融入當地耶。

2022 澎湖好風光 作品介紹

海底同樂會

用海底做成的小隧道,走入內會有不同的感受喔。

2022 澎湖好風光 作品介紹

2022 澎湖追風音樂季 夜光風箏一起飛翔

在 9/9~9/10 兩天的期限限定,會有一連串的風箏活動,像愛心創作慈善風箏、特技夜光風箏、法國設計師所設計的 Petel 花瓣螢光風箏等等,現場還特別提供 5000 份的菱形串子夜光風箏,讓你走提著走路也有風阿。

2022 澎湖追風音樂季的活動日期?

2022-8/13 ~ 9/24 ,每周六的 18:30~21:30

2022 澎湖追風音樂季的活動地點?

澎湖觀音亭園區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