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井美食 台南景觀咖啡餐廳 瑪莎園 芒果啤酒讚啦

台南景觀餐廳,推薦給你玉井虎頭山上的瑪莎園,有著超過 180 度的台南遼闊山景,更是許多人前來台南玉井一日遊,會前來瑪莎園的台南約會景點。若有攜帶寵物的,瑪莎園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只要有牽繩或寵物包包,都可以入內用餐或吃下午茶。瑪莎園所提供的餐點很多,從台南下午茶簡餐小火鍋等等一應具全,費用來說也都在 100 初頭的飲料,著實價錢不貴。順帶可以搭配「仙境西拉雅」一日遊行程,來到曾文水庫遊湖龜丹六二溫泉山房泡湯喔。

玉井美食 瑪莎園 景觀餐廳 介紹

距離玉井市區不遠處,開車只要 8 分鐘就能抵達坐落在虎頭山上的瑪莎園,簡單的寧靜山景和 180 的景致,許多人平日下午或假日,都會開車前來欣賞台南山景並喝杯下午茶或用餐。若開車前來,建議可以找一下路邊停車,建議不要擋道路邊即可。

台南玉井美食 瑪莎園 景觀餐廳

若初次前來,瑪莎園其實是依照山坡而建,門口一進入是櫃台,可以先入內確認人數之後,會有店員帶你入座。後方滿滿的都是老闆自己收集不同的美國車牌,一旁還記錄的藍正龍在 2013 年拍芒果啤酒的照片,非常有趣。

台南玉井美食 瑪莎園 景觀餐廳

走進瑪莎園,園內有許多植物整體就像走到森林裡面一樣,簡單的小斜坡與樓梯,如同森林裡面的探索小徑,依舊迷人。若喜愛坐在自然環境當中的,在斜坡上有準備遮陽傘的戶外區域,可以看到遠方的山巒起伏,無論是晴天或雨天,都會顯示不一樣的自然氣氛。

台南玉井美食 瑪莎園 景觀餐廳

若想要坐在玻璃屋,就需要走到瑪莎園的最上面喔。室內有冷氣,若怕熱或當天跟我們一樣遇到下雨,就可以躲入內。雖然說是玻璃屋,但外面還是有半開放式的平台,可以吸收自然的芬多精,也能眺望前面的大凍山和台南楠西區域。

這次前來,剛好下著台南罕見的台南大雨,淹沒對岸的山巒景致,我們一行人只好跟有空的老闆聊聊天。話說,位於台南虎頭山的瑪莎園,老闆從小就被爸爸稱為瑪莎,因此而得名,園區內有多項的狗狗藝術裝置,為紀念自己所飼養的流浪狗狗們,而整隊成一個狗狗紀念花園,並保留原有的地景樣貌外,也支持有養寵物的主人能帶著自己的寵物來用餐喝咖啡,為台南寵物友善餐餐廳之一。

玉井美食 瑪莎園 景觀餐廳 菜單

瑪莎園會有多種不一樣的飲品與簡餐,有提供花草茶、咖啡、風味飲品、台南芒果系列飲料、咖啡等等,若想要用餐的可以點輕食、套餐、小火鍋、麵食或炸物。瑪莎園也有提供吃素的朋友素食,若有需要可以另外點購。瑪莎園的附餐都有提供飲料,更換其他飲品則需要半價。飲料價位都在 $130~180 左右之間。

台南玉井美食 瑪莎園 景觀餐廳 菜單

玉井美食 瑪莎園 景觀餐廳 餐點介紹

香蕉拿鐵

想說下午喝杯拿鐵好了,看了菜單內的許多 菜色,就覺得香蕉拿鐵比較有特色,就二話不說點了它。原本想說應該是很浮誇會有香蕉插在上面,但卻出意料的平淡的造型哈哈。但味道一喝就是濃郁的香蕉味,卻莫名跟拿鐵味道很合耶!

瑪莎園 香蕉拿鐵

小鳥巢炸芒果和芒果啤酒

友人點的芒果啤酒,果然霸氣直接插個芒果非常有趣。另外一個小鳥巢炸芒果,也算瑪莎園的代表甜點,使用酥炸過的芒果,搭配可以直接吃的餅乾脆餅當成鳥巢,不僅甜且脆感十足。

瑪莎園 小鳥巢炸芒果 芒果啤酒

忘了甜點的名字

使用酥皮當作外殼,裡面塞滿著豐富的卡士達醬和芒果塊,黑崎我非常喜愛這道啊!

瑪莎園下午茶甜點

最後,推薦給你台南玉井景觀餐廳「瑪莎園」,就在距離市區開車 8 分鐘就能抵達,附近還有綠色空間知名美食。建議可以點芒果系列周邊下午茶或飲品喔!

台南玉井美食 瑪莎園 景觀餐廳 附近景點

台南玉井美食 瑪莎園 景觀餐廳 附近美食

瑪莎園營業時間是?

一~日 10:30~21:00、三四公休、六日延至 21:30

瑪莎園的低消是?

低消大人 $120、小孩 $100

名稱:瑪莎園景觀咖啡餐廳
電話:06-5746809
營業時間:一~日 10:30~21:00、三四公休、六日延至 21:30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25-66號 (google map)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