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芒果冰 熱情小子 芒果雪花冰 剉冰 玉井老街農會旁免費停車

夏天來台南吃芒果冰就對啦,玉井農會開的熱情小子芒果冰館,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品質絕佳的台南芒果冰,地點就在玉井農會旁邊,並附有免費停車場。在最熱銷的是芒果冰、芒果雪綿冰等,若剛好遇到台南芒果季,就可以到旁邊的農會青果包裝場,見到各式各樣正在打包的芒果喔。順帶搭兩天一夜的台南玉井小旅行,逛玉井老街、養滿烏龜的北極殿、吃芒果冰就對啦。

台南吃芒果冰 熱情小子芒果冰

每到夏季,就想到那黃澄澄的芒果,無論是直接吃芒果或把芒果做成芒果冰,都是廣受大家或外國遊客的喜愛。在玉井市區內,芒果冰的店面幾乎隨處都可以見到,若剛好是芒果季前來,那真的是不來上一碗超大芒果冰,真的是對不起自己。熱情小子對面就有停車場,消費滿百就可以免費停車一台,會有 2 個小時為限,基本上隨便一盤芒果冰都會滿足此條件,記得離場前要先到櫃台消磁喔。

台南芒果冰 熱情小子 芒果雪花冰 剉冰 玉井老街農會旁免費停車 - 黑崎時代

之前吃過在玉井市區上的有間冰舖,但若是冬天或已經沒有芒果,建議可以直接到玉井農會所開的「熱情小子」芒果冰來吃芒果冰,地點好找就在玉井農會旁邊,並且附上大型停車場可免費停車。熱情小子芒果冰除了芒果冰外,還有販賣芒果雪綿冰和蛋糕等等。若吃完冰品,也能到附近的玉井青果市場逛逛,來此不僅能買到各種品種的芒果,還能用經濟實惠的價錢購買到最新鮮且品質好的芒果,記得要來逛逛喔。

一進門就感受到芒果的熱情,整間店都弄成跟芒果一樣的色系,店內主要會有四人捉為主,但也有兩人的窗邊座位,環境空間超大不用說,根本適合全家或大團體一起來吃芒果冰。若一樓坐滿,還可以到二樓也有座位。

台南芒果冰 熱情小子 芒果雪花冰 剉冰 玉井老街農會旁免費停車 - 黑崎時代

熱情小子芒果冰 芒果冰

這次點了熱情小子芒果冰和夏日迷情雪花冰,真的是滿滿的芒果都難以抉擇。

熱情小子芒果冰

熱情小子芒果冰使用新鮮的芒果,搭配剉冰加上糖水,放在最上面的冰淇淋還是用情人果製成,有種與芒果非常搭的酸甜味道。

台南芒果冰 熱情小子 芒果雪花冰 剉冰 玉井老街農會旁免費停車 - 黑崎時代

夏日迷情雪花冰

若喜歡吃雪花冰的人,那就推薦給給你夏日迷情雪花冰,以芒果味道的雪花冰為基底,當然還少不了新鮮芒果。

台南玉井美食 熱情小子芒果冰 附近景點

台南玉井美食 熱情小子芒果冰 附近美食

  • 玉井林記虱目魚粥店
  • 阿月芒果冰
  • 光芒果子
  • 玉井香腸在
  • 連環泡芒果乾
  • 有間冰舖

名稱:熱情小子芒果冰館
電話:06-5748552
營業時間:一~日 10:00~17:00、六日延長到 18:00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中正路139號 (google map)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