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仁德景點 虎山林場 森林夢幻步道的私房景點

虎山林場,位於台南仁德私房景點,有著放大版龍貓森林的隱密感,也是許多網美和拍婚紗喜愛前來拍照打卡,和附近仁德里民很愛前來散步的在地景點。距離熱門的牛稠子車站也步行 10 分鐘就可到,種植眾多的樹木品種,像桃花心木、小葉欖仁等等多種樹種,就能在台南市區享受隱密森林系女孩的自然氛圍。

台南仁德景點 虎山林場:龍貓森林秘境

在台南仁德有個私房的森林秘境,就在虎山林場,若初次前來的建議可以導航在虎山國小,沿著虎山國小外面的圍牆走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森林就是。

進入虎山林場,重要提醒:噴上防蚊液或穿長袖長褲,這邊蚊子超級多多到根本就是蚊子基地之感。

這次我們走不一樣的路線,從牛稠子車站走到虎山林場也不過 10 分鐘,若想要休息可以到一旁的微笑虎山文藝咖啡館。若想要安排台南仁德一日遊,也能到附近知名的奇美博物館、十鼓文創園區走走,就可以度過這優閒的一天。

▲ 感謝友人當 model 贊助播出

但虎山林場鮮少人知,其地原先為仁德糖廠的農場,後來糖廠停產之後,這些農場就被大量的改造並種植成樹木,種植的樹林品種很多,像是我非常喜歡的小葉欖仁、種子很會飛也廣上大家喜愛的桃花心木、其他有檸檬桉、苦楝等等,種植的範圍不僅大,還有各自分區。你能漫步於在林間走道的那種綠意盎然版,吸收芬多精的舒暢感,也能在台南市區有這樣一大片樹林不容易,附近也非常多居民會前來散步、跑步,悠閒運動等等。

但不得不說,即便我穿長袖長褲,露出的手也會變成蚊子攻擊的目標,要不是蚊子太多令人分心外,真心是個還不錯的約會好地點,四處拍照都會變成網美照。特別是在夏季炎熱的台南天氣,能站在樹蔭下散步是非常舒服的一件事情!

虎山林場交通

  1. 建議以虎山國小 (google map) 為導航,這邊會比較好路邊停車
  2. 定位牛稠子車站公園 (google map),也可以走 10 分鐘就能抵達虎山林場的另外一端,但這邊比較不好路邊停車
台南仁德景點 虎山林場 森林夢幻步道的私房景點 - 黑崎時代

名稱:虎山林場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虎山一街100號  (google map)

台南仁德景點 虎山林場附近景點

台南仁德景點 虎山林場附近美食

  • 阿裕牛肉涮涮鍋一崑崙店
  • 閻家土產牛肉湯
  • 阿銘牛肉麵
  • 次郎海產
  • 閒情鍋燒意麵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