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晨夜 Villa 日月潭包棟推薦 純白歐系合法民宿

日月晨夜 Villa,能唱 KTV 和烤肉,開車到日月潭只要 2 分鐘即可抵達,外觀有著純白歐風色系的日月晨夜 Villa,距離附近許多日月潭知名景點和美食都很近,像蠻荒咖啡、向山遊客中心、日月潭老茶廠和 hohocha 喝喝茶觀光工廠等。日月晨夜 Villa 為合法民宿,提供免停車,也有 Wifi 網路、咖啡機或茶包、愛烤肉的也有有提供戶外烤肉的設備,也給小朋友親子遊戲區和專為嬰兒的餐椅、澡盆和戶外充氣戲水池,讓你前來南投日月潭兩天一夜玩得開心與住得愉快。

日月晨夜 Villa 介紹

來日月潭跟著咖啡去旅行兩天一夜的行程,晚上我們選擇入住日月晨夜 Villa,距離隔日一大早的日月潭 SUP 要在月牙灣,這樣開車過去 15 ~20 分鐘的路程,對於四點多就要起床的我們,算是不錯的日月潭住宿地點。附近許多日月潭知名景點和美食都很近,像蠻荒咖啡、向山遊客中心、日月潭老茶廠和 hohocha 喝喝茶觀光工廠、廖鄉長紅茶館、桃米生態村等。

日月晨夜 Villa

▲ 日月晨夜 Villa

日月晨夜 Villa 在台 21 線旁的文化巷上,就膨鼠紅茶正對面,有著自家的可愛小庭院,開車前來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後遠的院子可以停三四台車都沒有問題。從當天行程我們從國姓的百勝村咖啡莊園喝完咖啡,就到日月晨夜 Villa,見到遠遠的純白色系建築就是啦!牆上有著與老英格蘭相同的復古壁燈耶~坐在這邊就超級好拍照的。外觀與內有的設施非常的新,一問才知道開還不到半年的時間。

日月晨夜 Villa

日月晨夜 Villa 包棟價格

日月晨夜 Villa 基本包棟人數為 17 人,若有需要在加人或加床,也可以在訂房之前先打電話告知,加一人為 $500,最多只能加 3 床。日月晨夜 Villa,沒有提供早餐,需要自理喔。

日月晨夜 Villa 包棟價格:平日 $16000(日~五)、假日 $24000(六)、連續假日 $26000(國定假日和連續假期)

備註:特殊狀況:農曆春節期間、特殊節日、地方大型活動日、日月潭 (萬人泳渡,煙火節)等等相關活動,以定價計價。若您有包棟住宿需求或想進一步洽詢任何問題,請洽【日月晨夜Villa】官方LINE@

官方LINE@ 連結 : https://lin.ee/lMnIVfU

check in 時間:下午 15:00 之後
check out 時間:上午 11:00 以前

可提供:

  • 免費停車
  • 免費 Wifi 網路
  • 冷熱飲水機、茶包、自動摩豆咖啡機
  • 戶外烤肉的設備(需要提前告知)
  • 充氣戲水池(需要提前告知)
  • 嬰兒餐椅與澡盆

日月晨夜 Villa 環境與設施

日月晨夜 Villa 客廳

▲ 一樓客廳

日月晨夜 Villa 客廳

▲ 一樓客廳另外一個角度,還有一架鋼琴

日月晨夜 Villa 客廳

▲ 餐桌超大

日月晨夜 Villa

▲ 滿滿擺一桌菜不是問題

日月晨夜 Villa 客廳超大,有著 65 吋的液晶電視,底下還有提供麻將、適合全家大小的桌遊,門口擺放著拖鞋可以自己取用,並入內都需要先消毒手部並也做到完全的打掃環境。

▲ 給入住客人的各種小甜點與餅乾,和滿滿的桌遊遊戲

廚房也超大,若有需要自己煮飯或買食材回來料理,在這邊你都能找到你所想要的東西,像料理的廚具和鍋碗瓢盆等等。餐桌也超長,同時間 9 位一起用餐絕對錯錯有餘,但我想應該搭多數人用餐或直接搬到電視前面看吧哈哈。一樓的環境冷氣,也不用擔心會熱。

日月晨夜 Villa 廚房

▲ 廚房空間超大的,而且非常方正,照片只是其中一個小角落而已

日月晨夜 Villa 廚房

▲ 牆上的任何鍋碗瓢盆都可以任意使用

二樓的日月晨夜 Villa 空間,有提供沙發的放鬆空間,還有給小朋友玩耍的木頭防護欄和許多小玩具跟小車車,這些也都會定期更新不同的玩具類型。爸媽還可以坐在一旁的沙發上滑手機,讓小朋友自玩自的。

日月晨夜 Villa 二樓客廳

▲ 二樓的休閒空間

日月晨夜 Villa 二樓客廳

▲ 二樓的休閒空間

想必有些人會很在意共用浴室的狀況,根本超級大,浴室有提供洗髮乳和沐浴乳且乾濕分離,這樣洗澡都不用擔心把環境弄得溼答答的啦。

日月晨夜 Villa 房型

日月晨夜 Villa 一共有兩層樓,一共 6 個房型:

  • 1 樓:日式和風 3 人房、4 人房、共用浴室x1
  • 2 樓:雙人套房 x2、雅房 x1、日式和風 4 人房、共用浴室x2

完全不用擔心早上起床或晚上睡覺前大家都在搶浴室阿,浴室超級無敵充足。若晚上在客廳開 party 或打麻將不想要上二樓,一樓都有廁所絕對夠用。房間內都有提供吹風機、毛巾、盥洗用品之類的備品。

日月晨夜 Villa 房型

▲ 二樓日式和風四人房

日月晨夜 Villa 房型

▲ 二樓雙人房,有附很大的陽台,採光無敵好

日月晨夜 Villa 房型

▲ 一樓日式和風三人房

日月晨夜 Villa 房型

▲ 一樓日式和風四人房,是整棟唯一的榻榻米房型

日月晨夜 Villa 房型

▲ 房間寬大,還有小桌子可以放食物

日月晨夜 Villa 房型

▲ 二樓的雙人房,並有獨立的陽台

我們這次在日月晨夜 Villa 裡面弄了一桌的菜,外面還有出動烤肉器具烤肉著,包棟下來每個人都可以吃到飽飽都不是問題。日月晨夜 Villa 雖然在台 21 路邊,但其實聽不太到馬路太過吵雜的聲音,check in 之時,日月晨夜 Villa 主人就會教你大門鑰匙要怎樣開啟與相關周邊設施,之後就可以享用有獨立的空間啦。

日月晨夜 Villa 包棟價格是多少?

平日 $16000(日~五)、假日 $24000(六)、連續假日 $26000(國定假日和連續假期)

日月晨夜 Villa 附近有什麼熱門景點?

蠻荒咖啡、向山遊客中心、日月潭老茶廠和 hohocha 喝喝茶觀光工廠、廖鄉長紅茶館、桃米生態村等。

日月潭住宿推薦 日月晨夜 Villa 附近景點

日月潭住宿推薦 日月晨夜 Villa 附近美食

  • 蠻荒咖啡
  • 日月潭東風紅茶廠
  • 膨鼠紅茶
  • 約定幸福-Pizza & Coffee
  • 日月潭田螺屋土雞城

名稱:日月晨夜 Villa
電話:0937-769798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有水巷30號 (google map)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