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按摩推薦 86舒壓調理工作坊 深層舒壓活絡筋骨 一天的疲勞都沒有了(已搬家)

IMG_9157.JPG

話說我因為為工作的關係,幾乎是整天都需要坐在電腦前面,眼睛直視著電腦,能夠休息的時間不多,平常也沒有運動的習慣,這樣講就知道我的身體有多糟糕哈哈。偶爾我也會去一些油壓SPA的店面讓自己放鬆一下,卻覺得按完當下覺得非常放鬆,隔一天睡覺起來還是恢復原狀。自己也會做一些讓身體伸展的動作,但無奈休息時間很少,又加上改不過來的駝背習慣,造就我肩頸一整個長時間再緊繃的狀況下,在網路上找尋大家比較推薦的店家,這次選擇的是「86舒壓調理工作坊」,看著許多部落客分享這邊的心得害得我也有點心動,想說就姑且一試來看看。

店家已經搬至:台北市市政府站,並改名成「好fun空間經絡按摩會館」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33號1樓 (google map)

IMG_8567.jpg

86舒壓調理工作訪,位於捷運古亭站七號出口

IMG_8568.jpg

一出出口左邊出來就是傅壹數學這棟就是了

IMG_8569.jpg

上了九樓之後出了電梯,86舒壓調理工作坊位於左手邊的位置,地點非常好找,門口也有大海報一眼就可以看得出來。因為是採取預約制,所以若有需要的朋友請先打電話預約時間噢!至於我為什麼想要來這邊試試看,是因為86舒壓調理工作坊是針對「專業經絡按摩」與「骨架平衡技術」,就如同上面海報所寫的那樣,可以深層放鬆達到舒壓的狀況。至於是不是真的這樣,就讓我來試試看,這到底採用經絡按摩的方法有多舒壓?我大部分去的都是屬於油壓SPA,配上精油,按摩師都會在你的皮膚上面按,但總覺得並沒有按壓到我很痠痛的點,所以隔天就又恢復痠痛狀態。

IMG_8579.JPG

這家的採光非常的好,我白天去的時候又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致,一大片落地窗配上兩張床,整體採用粉色裝潢,配上落地燈溫暖的黃光,給人感覺舒適與放鬆。這邊空氣非常流通,並不會給人太過於悶熱的感覺,讓室內的人可以一直呼吸到外面的新鮮空氣,而不是單純的室內空氣一直對流,我怕我還沒有舒壓就已經昏了哈哈。

IMG_8580.JPG

另外一邊還有沙發,可以讓你帶朋友來的時候,也有提供WiFi能上網打發時間,也有提供飲水,還會放著輕音樂

IMG_8576.jpg

門上還有重要的價目表,並且從頭到尾都沒有跟我推銷任何的課程,也不用擔心價錢不公開到時候被坑了怎麼辦,寫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啊!

IMG_8582.jpg

來到86舒壓調理工作坊,經絡調整師就會非常仔細的問我平常哪邊身體有點不舒服,我仔細想了想就說,會常常覺得肩膀痠痛,不過我想若平常沒有留自己身體狀況的人,也可能搞不清楚到底自己哪邊有問題,但我相信還是會有人是覺得自己全身都會有問題的。在這邊都可以把自己訴求說出來,以方便經絡調整師大約知道你的狀況。更重要的是,在一般外面的油壓SPA店面,都是針對你的全身做一次表面的按摩,或許你也會跟我有一樣的想法,總覺得給人按完之後隔天又還是一樣,並沒有完整的改善。當然,自己在許多生活上的姿勢不對,說實在的也不能怪別人,自己也要負一點責任。

若你其實覺得自己從頭到我都有問題的話,經絡按摩師會在這課程的狀況下,去按壓你的身體,才會跟你說你到底哪邊需要加強。這點大家可以好好放心。

IMG_8583.jpg

當然在這張照片之前,我已經被按很久很久的肩膀與脖子了,經絡按摩師跟我說,我的肩頸非常非常非常的硬,不過我也因為這樣的狀況下太久,老實說我已經忘了「怎樣叫做放鬆的狀態」。按摩師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來幫我先把左邊的肩頸放鬆,老實說,按很久已確定左邊放鬆之後,我可以非常感受的到我的左右兩邊的肩膀、脖子、到手臂、背部感受差異很大!!!

與外面的按摩不同,你被按摩的當下就覺得手法非常輕柔,但你可以感受的到你深層的肌肉、關節、肉與骨頭的交界、穴道,被按摩的感覺,若你可能看不懂我到底在講什麼,就是被按摩的時候都會有一個「被按摩到的點」!會沿著你身上的每一寸肌肉沿著骨頭,這樣慢慢地按壓,我被按完左半邊之後,就覺得非常輕鬆,也突然想起來怎樣才算是「放鬆的身體狀態」。但右邊還沒有按,你能感受很強烈的左右兩邊的身體狀態是不一樣的!!!我這樣幾講或許你很難感受的到,因為我現在回想起來那是一種非常舒服的狀態,因為我還沒有給人家按摩按成這樣呢!!

確定我左邊的身體已經鬆了之後,按摩師才又開始按摩我的右半邊,以同樣的方式從頭、脖子、肩膀、脊椎到手臂、手腕、到最末端我的手上的每一個指節,你不用擔心身體會不會像比較激烈的泰式按摩一樣被折來折去,而是非常放鬆的就在哪邊睡死了。

IMG_8585.jpg

在確定我那老毛病已久的肩頸部位兩邊都按完了,按摩師叫我轉成正面的時候,我突然無法使喚自己的身體撐起來!已經放鬆到我大腦叫我身體出力,但身體已經忘了要怎樣出力的感覺。就算要出力翻到正面,整個不知道該怎樣使力,就如同已經扁掉的麻糬一樣,軟綿綿的哈哈。

IMG_8587.JPG

因為大部份的時間都在解救我那已經年久失修的肩頸,就把剩下的時間也看看我身體哪邊還有我沒注意到的問題,所以按摩師就開始幫我按摩我的下半身。

IMG_8588.JPG

這鬆然是放鬆我背部上的肌肉,不過放心,絕對不會被折來折去

IMG_8589.JPG

IMG_8591.JPG

IMG_8593.jpg

IMG_8594.jpg

IMG_8595.jpg

貼了這膜多照片只是想要跟大家說,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主要都是針對我主速求的肩頸部分,不過按完之後,按摩師跟我說我的問題所在,除了那硬到已經跟鐵片一樣的肩膀以外,我還有的問題就是下半身,說我小腿那邊常常會覺得很漲,骨盆與薦椎的部分因為長期坐姿不良有點歪歪的,就會影響到我下半身的血液循環不好,除了容易水腫以外,月經來的時候也會很痛。

我聽到這邊的時候,就覺得天啊!這種準度就如同中醫一樣的可怕啊!!那種被中醫把脈看穿到底哪邊有問題,就算你想要說謊也沒有辦法!其實我一直都不直到我生理期來會很痛的原因是因為骨架所引起的,但伴隨著下肢很容易水腫,我也做了許多消水腫的也並沒有什麼明顯的效果,原來問題就出在骨盆與薦椎就已經有點問題,難怪怎樣做相關的都不會好。

IMG_8597.jpg

做完專業的經絡按摩之後,接著要來看我哪邊身體骨架部分有問題,

IMG_8599.jpg

這看似很可怕的鑽動機,其實只是來利用震動調整骨頭,除了聲音很大以外,在某些穴位會有點酸痛感,不過聽調整師說,有些人還會痛得哇哇大叫,不過還好我本身覺得還可以

IMG_8603.jpg

其實第二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就覺得我的腿的骨頭好像變得比較直,當然這並不是外觀可以看得出來的細微變化,而是在晚上睡覺的時候,你的雙腳的感覺,而且單純站直的時候,腳中間的隙縫有很明顯的感受出來比較可以併攏!

現在是我已經按摩完的第七天,跟當初按摩前身體的感覺差異非常大,而且在按摩完第二天總又會覺得背部非常的痠痛,按摩師就有跟我說這時候要多喝水,或洗澡的時候泡澡的方式來加強體內酸痛感的代謝,而且在按摩完當下要走的時候,下床就覺得全身好輕鬆的感覺。而且也不會與一般的按摩一樣,隔天又恢復原狀,並且有提醒我不要用不對的坐姿,我現在都會乖乖的坐好了哈哈。不過因為這次針對我的肩頸的部分,我還有很不滿意的下半身等著我,看哪時候有空再去一次,再來記錄我的身體狀況吧。價錢與外面的相比其實並不會算很貴,價錢公道又不推銷課程,距離捷運站交通方便,聽店家說其實很多女生都會來,孕婦身體不舒服也會過來處理一下。

若你跟我一樣長期身體有問題的朋友,可以打電話開始預約喔!

 

店名;86舒壓調理工作坊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56號8樓-9

部落格:http://bodystudio86.pixnet.net/

FB:http://www.facebook.com/86bodymessagestudio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