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素食推薦 瓦樣山巷 超愛司康與素食義大利麵 夢幻純白小木屋

台南素食餐廳推薦,就在玉井走馬瀨農場開車 2 分鐘的瓦樣山巷,為提供台南玉井的素食餐廳,若飲食上是奶蛋素或全素的朋友推薦來這,也是來到玉井不能錯過的台南住宿推薦。瓦樣山巷菜單提供漢堡、燉飯、義大利麵等等,也有人氣的肉桂捲和司康,價錢不貴外,更有超大的舒適用餐空間。瓦樣山巷也提供舉辦大型活動或戶外舉辦婚宴場所,也是台南玉井和楠西算蠻大的素食聚會場所呢。

台南素食推薦:瓦樣山巷

瓦樣山巷

瓦樣山巷交通就在台南 84 的快速道路上,從走馬瀨農場開車也只需要 2 分鐘的時間,也算到台南玉井市區吃個芒果冰也很近的距離。瓦樣山巷交通方便外,即便開車也有超大的停車場可以停車,而且除了提供用餐環境外,也有提供台南民宿住宿,難怪每到假日前來用餐的人都是滿滿的人潮。

瓦樣山巷
瓦樣山巷

瓦樣山巷外觀就像個充滿歐洲風情的純白小屋,但走進屋才知道別有洞天。店內超級寬敞且座位非常多,入口地方有販賣著各種在地伴手禮,用餐地方也分成用餐區和吧台區域,這次前來是平日想說應該沒有人,但發現我錯了人真多,更不用說每到假日的瓦樣山巷都是要訂位才吃的到。瓦樣山巷主要是在台南玉井提供素食、奶蛋素為主,並沒有提供肉類或葷食,但吃過瓦樣山巷才知道,素食和奶蛋素做的很好吃呢。

瓦樣山巷
瓦樣山巷伴手禮

瓦樣山巷 菜單

提供瓦樣山巷菜單,主要會有下列的低消和用餐時間,其中瓦樣山巷家的招牌就是燉飯和剝皮辣椒義大利麵,其中還有人氣甜點像司康和肉桂捲等。

  • 瓦樣山巷低消為:一份主餐+飲料,或一份點心
  • 用餐時間:平日 2 小時,假日 1.5 小時

瓦樣山巷 菜色介紹

這次我點了:剝皮辣椒義大利麵 $270、P&T接骨木花蘋果茶 $150、司康派對 $110。

瓦樣山巷

剝皮辣椒義大利麵為瓦樣山巷家的招牌,選用有點寬版的義大利麵條,上面添加了許多生菜讓整體口感更加的清脆爽口,剝皮辣椒的香氣四溢且令人開味十足。

司康派對

▲ 司康派對

其中個人很愛的就是瓦樣山巷的司康派對,外表帶點酥脆內部鬆軟的超大塊司康,搭配自家製作的三種醬:最能代表台南的芒果醬、基礎的純白鮮奶油醬、紫色夢幻的桑葚醬,每沾一口就會有不一樣的滋味,即便吃著原味的司康,真的超級美味。

核桃太妃肉桂捲

▲ 友人點的核桃太妃肉桂捲

瓦樣山巷是素食餐廳嗎?

是,提供全素、奶蛋素、五辛素等等

瓦樣山巷有低消嗎?

瓦樣山巷低消為:一份主餐+飲料,或一份點心

台南玉井美食 瓦樣山巷 附近景點

  • 走馬瀨農場
  • 噍吧哖事件紀念園區
  • 黃金蕎麥探索館
  • 竹圍江家古厝聚落
  • 玉井區青果集貨場

台南玉井美食 瓦樣山巷 附近美食

名稱:瓦樣山巷
電話:06-5749113
營業時間:三~日 11:00~18:30、六日延到 20:00、一二公休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豐里60-28號 (google map)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