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過年走春台南求財神 在地人推薦的隱藏財神廟 3 家廟宇

2022 年大家都想要討個好彩頭求發財金,特別整理 3 家全台灣必拜與求財神的廟宇,各有各的特色,像是怎樣求財神或換金錢母,要怎樣拜才能讓新的一年財運旺旺好運發大財呢?

南鯤鯓代天府:一元金錢壁、囝仔公

台南景點南鯤鯓代天府 2022 過年走春台南求財神

主祀「代天巡守」李、池、吳、朱、范府千歲五府千歲的南鯤鯓代天府,並與台南歸仁的「保西代天府」、台南佳里的「金唐殿」一同被稱為「南瀛古三大代天府」,也是台南面積最大的王爺廟。過年期間會舉辦「百足真人蜈蚣陣七星平安橋」、「艛轎蛟」活動,為信徒消災解厄,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有一元「金錢壁」摸了能招財、和萬善堂囝仔公求發財金!

台南北門景點:南鯤鯓代天府

✔ 南鯤鯓代天府求財方式:

  • 一元「金錢壁」摸了求財前放口袋
  • 萬善堂囝仔公求發財金

鹽水大眾廟:全台灣唯一麻將廟、大錢換金錢母

2022 過年走春台南求財神  鹽水大眾廟

1741 年建立的鹽水大眾廟,又稱為聚波亭大眾廟,為台南鹽水王爺廟,主祀神雷府千歲。其中,最有名的就是以麻將打造的「廟中廟」,可以將你需要更換的金錢,倍數有多大自己可以決定,摸麻將廟還有順口溜:「摸屋角讓你穩賺錢,摸屋尾讓你有房產,一次摸完子孫出狀元!」,最後將自己的錢幣更換成金錢母,打麻將一定大賺錢!

台南鹽水景點:鹽水大眾廟

✔ 鹽水大眾廟求財方式:

  • 大錢至麻將廟換金錢母
  • 順帶一定要摸摸麻將廟喔
  • 可以將自己名片丟入麻將廟內,保佑案子接不完,來年一定旺

慈蔭亭:牛頭牌沙茶醬參拜而發大財之隱藏發財廟

2022 過年走春台南求財神  慈蔭亭

位於台南市區的慈蔭亭,建於 1717 年,地方俗稱「帆寮佛祖廟」。大家都很熟悉的牛頭牌沙茶醬創始人劉來欽在台南新美街白手起家,老婆在此慈蔭亭許願希望事業能發大財並度過難關,果真不其然就讓牛頭牌沙茶醬有如此的現在地位。對許多老闆和業務的人來說,莫過於前來參拜慈蔭亭,希望自己的事業能更家大業大發大財。

最後,推薦給你三家台南有特殊特色與求財神的廟宇,若有機會可以趁過年時間前來參拜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