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苗栗魯冰花季 八甲茶園 9 公頃魯冰花滿開

苗栗魯冰花季 2022 開始了,擁有著視野 180 度,9 公頃的遼闊魯冰花絕美視角,有別於台北貓空樟樹步道和桃園大坑的魯冰花,是黑崎我覺得範圍最廣與視野最好的。現在 2022 苗栗魯冰花盛開中,可以到苗栗茶文化園區,欣賞 9 公頃的魯冰花園區,若 228 連假可以安排來個苗栗一日遊,把苗栗八甲魯冰花安排至你的行程中喔。

2022 苗栗八甲魯冰花交通資訊

地點:庫比咖啡旁的八甲茶園,轉個彎即可看到。
定位:庫比咖啡 (google map)
花期:大約每年的 2~3 月
備註:整個區域都是圍起來的,其中有一個地方可以特地設立的空間可以走進去拍照,尊重在地努力耕耘照顧的人,把美好的環境留給下一位遊客。

苗栗私房景點 八甲魯冰花

魯冰花,一個之前有去過桃園北大坑的魯冰花故鄉,但去的不是花季的時間,只能自己想像著盛開的模樣。這次,來到苗栗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剛好要去聯合大學,就被告知現在聯合大學八甲校區門口的魯冰花正盛開著。雖然,我一直沒搞懂魯冰花的花季是哪時候,每次特地去記但等到真的花季時候卻又忘了。還好之前有先來過聯合大學八甲校區旁的茶園過,才會對這地方才有些印象。

苗栗貓裏紅八甲茶園,打造苗栗農村新品牌

2022 苗栗魯冰花季 八甲茶園 9 公頃魯冰花滿開 - 黑崎時代

對聯合大學八甲校區門口的魯冰花區很有映像,之前也有參加果水土保持局台中分局所舉辦的苗栗農村小旅行,結合了苗栗八甲茶區的茶園復耕,打響了苗栗貓裏紅茶的知名度,近幾年也利用冬天,將休耕期的茶園,打造成非常浪漫屬於 2.3 月盛開的黃色魯冰花田,

聯合大學八甲校區的魯冰花範圍非常好找,只要定位「庫比咖啡」(文章前面有詳細的交通介紹),一個轉彎就是。旁邊滿滿的都是前來拍照遊玩的旅客,讓我不禁想起,今天雖然是補班日,但還是有許多人不用補班的感覺。

才轉個彎,映入眼簾的就是滿滿的魯冰花,有別於台北貓空樟樹步道和桃園大坑的魯冰花景色不同,聯合大學魯冰花有著 180 視野遼闊的景色。這一條條的魯冰花,中間都穿插著本來就有的茶園,茶園的深綠與魯冰花之青翠的淺綠,形成一條條美到不行的大自然景色。

名稱:聯合大學八甲校區魯冰花
地址:庫比咖啡 (google map) 轉角就是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