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農遊券合作業者推薦三家 吃著蜂蜜與地瓜暢遊北海岸

抽到了農遊券卻不知道怎樣使用?到底農遊券有哪些合作業者?這次整理了台北區域能使用農遊券的在地業者,還有黑崎我曾經有去過推薦的店家心得,讓農遊券 250 可以玩到不錯的地方,吃些在地小農美食與深度旅行,台北在台灣就這樣玩。

農遊券太熱門,我身邊的朋友只要有去登記基本上就是 100% 有中獎,但也遇到領到了農遊券 250 ,卻不知道從何花起的狀態。阿,雖然說是這樣,但自己也研究看看到底有哪邊能玩耍,也一併把我曾經有去過的小農或其他休閒農場等地,推薦給大家。下列就會開始推出不同縣市的清單給大家看台北農遊券推薦去處。

農遊券使用方式

台北農遊券合作業者

牧蜂農場 台北三芝蜜蜂小農

台北農遊券合作業者推薦三家 吃著蜂蜜與地瓜暢遊北海岸 - 黑崎時代

為了要讓遊客能知道蜂農的相關經驗與養蜂知識,老闆免費的開放園區給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前來,牧蜂農場裡面有許多豐富的自然生態,還有老闆會有生動活潑的蜜蜂知識導覽解說。(有多生動看木耀 4 超玩一日蜂農就知道)我喜歡老闆豐富的知識與針對自己的養蜂事業大量的自信感,又帶點鄉下人的純樸簡單,來到這邊,你會對於蜜蜂小農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農遊券推薦購買:每年都不小心得獎的牧蜂農場的蜂蜜

名稱:牧蜂農場
電話:02-26363742
營業時間:一~日 09:00~18:00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茂長里74號 (google map)
門票:免費入場
停車:免費停車,有停車位

 

汪汪地瓜園 親手挖地瓜又控窯

台北農遊券合作業者推薦三家 吃著蜂蜜與地瓜暢遊北海岸 - 黑崎時代

2003 年成立的汪汪地瓜園,打造一個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兒時記趣。從認識金山地瓜開始,分辨不一樣的地瓜種類,拿著小鏟子在地瓜園中挖著地瓜,到旁邊的窯體驗控土窯或控磚窯,將地瓜包好丟下,能依照自己喜愛的食材丟進窯中烤著。

吃著金山香甜的地瓜,搭配著蒜頭雞腿、地瓜蛋糕和竹筒飯,將滴下的雞油淋在竹筒飯上,又增添了食物的絕妙滋味。現在回想起,依舊仍對於食材最初的味道,深感懷念與烙印於心頭上。

農遊券推薦購買:汪汪地瓜園控窯與自己採地瓜,非常有趣的行程

名稱:汪汪地瓜園
電話:02-24080745、預約專線 0961-555515
營業時間:二~日 09:30~17:00、一公休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重和里六股林口74號 (google map)
備註:採預約制,有提供停車場

 

汪汪地瓜園產業故事館 紫薯霜淇淋

台北農遊券合作業者推薦三家 吃著蜂蜜與地瓜暢遊北海岸 - 黑崎時代

位於金山市區不遠處的汪汪地瓜園產業故事館,可是跟汪汪地瓜園同個體系卻不同地方,也很容易開車就容易錯過。來這可以吃到新鮮烤地瓜、相關地瓜周邊產品,像是紫薯霜淇淋、地瓜蛋糕、地瓜薯片等不同的相關食品,來到這怎不能吃一口烤地瓜,聽著地瓜小農說故事呢?

農遊券推薦購買:我手上的紫薯冰淇淋,當然烤地瓜香甜又好吃也推

名稱:汪汪地瓜園產業故事館
電話:0961-555515
營業時間:一~五 11:00~20:30、六日 10:30~21:30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加投路197-6號 (google map)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