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團購美食 鑽石熊烘焙 Diamond Bear 馬卡龍 團購點心 送禮推薦

IMG_3119

好久都沒有團購點心了!這次聽到團購美食-鑽石熊烘焙所推出的甜點!

IMG_9195

收到的那一天,超搶眼的黑鑽外觀的紙盒包裝,不禁吸引我的眼光啊!

IMG_9196

連Diamond Bear都有經過燙銀處理過後,就如同名稱一樣的耀眼奪目。

IMG_9197

可愛的LOGO小熊,抱著鑽石,可愛的閃耀著

IMG_9238

一打開來讓我驚呼,一整個包裝超好的!!

這樣美麗動人的包裝真的非常適合買來送給別人!中間還非常貼心了給予小湯匙呢!

IMG_9251

小巧精緻的外形超可愛!

IMG_9248

蒙布朗

一圈繞著一圈的可愛蒙布朗,上面佈滿了80%的甘那許巧克力,

內陷更是滿滿滿自己烹煮的卡仕達醬。一口咬下非常滿足!

IMG_9239

超大的馬卡龍

鑽石熊的甜點都會放進宛如玻璃般的透明包裝裡,看起來不但典雅又非常吸引人注意。

IMG_9240

貼心的小地方都注意了,怕在客人拿的時候把他甩來甩去,

就會在每一個蛋糕包裝上頭都貼了膠帶來穩固!不用擔心回到家,裡面的蛋糕都已經變了個樣!

IMG_9244

裡面滿滿的都是內陷!

IMG_9241

與我的手相比,這尺寸真的大得驚人啊!

 

 

鑽石熊的甜點好吃,外盒又精緻。真的非常適合拿來送人的效果超棒!

不過宅配需要達到三千就可以免運噢,若是在臺北的朋友也可以到鑽石熊烘焙的官網上面,都有詳細的面交資訊!

鑽石熊烘焙facebookhttp://www.diamond-bear.com/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