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廣方圓茗茶 茶葉禮盒 五種茶葉一次滿足 送禮自用兩相宜

IMG_3449_Fotor_Collage

廣方圓極力發展台灣的在地品牌氣質,用禮盒打造企業的形象,在結合在地文化來與其他品牌作區隔。

特別強調茶文化的當代性、藝術性、獨特性,就讓廣方圓家的商品就如樹一格!

IMG_3403

秋天是個愛吃愛睡覺的季節,也讓人很容易受到感傷,黑崎就很喜歡在這季節泡茶看書裝文青,

當然免不了又要吃一頓。這樣懶呼呼季節,躲在房間裡面不出門,

開著電腦泡一壺茶與吃個小餅乾、蛋糕,過這樣生活其實我很滿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這季節跟我喜歡做一樣的事情呢?

有時候我也會到處晃晃去不同種類的咖啡廳,坐著享受一整個下午的幽靜。

不過,這次收到的是「廣方圓茗茶」的茶包禮盒,就讓我來泡一壺茶慢慢介紹他吧。

 

廣方圓的袋子真的很引我注目,黑崎很愛收集紙袋,摸起來很有質感,即便不太能負重。

但每一種不同袋子都能顯現出該品牌的特性,黑崎看這紙袋就是宛如一個超大的繡球花。

IMG_3407

連裡面的茶葉禮盒外觀也是一樣呢!

IMG_3408

舒適的字體帶點金色燙金,配上「廣方圓」三個字。我到廣方圓的官網看了一下他品牌的介紹,

「廣方圓」就代表著大方廣佛華嚴經,表示「佛坨所領悟的生命真相」

,真的是讓人難以理解的一番大道理啊。藉由每片萃集自然靈氣的茶葉,

在「色、香、味」的感受中來體會「至真、至美、至善」的生活意境。

這樣的品牌介紹真的已經超出黑崎能理解範圍內了。

所以要表示的意思,應該是從喝茶裡面來去體悟思考自己的人生吧!哈哈,喝茶思考人生大道理。

 

不過廣方圓這歷史可是的久遠,從1980年在臺北成立「正中茶莊」,

之後,就取得台灣第一家可以代理普洱茶批發公司,後去才設立廣方圓品牌,

並與許多茶場合作,並且除了臺北以外,還在東京開店面。

1980年在臺北設立這時候,黑崎連出生都還沒有出生,

不過這樣想想到現在已經至今三十年以上的歷史了,

能從古老的品牌定位走到現在改成這樣風格清新、

文青最愛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IMG_3410

廣方圓極力發展台灣的在地品牌氣質,用禮盒打造企業的形象,在結合在地文化來與其他品牌作區隔。

特別強調茶文化的當代性、藝術性、獨特性,就讓廣方圓家的商品就如樹一格!

 

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是廣方圓的綜合隨身包,黑棋很愛喝茶,

不過也不是常常在辦公室或家裡就開始喝茶的,還是以方便好用的隨身包為主。

畢竟黑崎並不會什麼很複雜的喝茶道理,就如同跟大家一樣,喝茶方便當飲料,偶爾來點小文青的感覺。

IMG_3413

一打開這裡和也太美了吧!!裡面附上一張廣方圓的名片與商品DM

IMG_3418

除了DM以外,還在禮盒裡面附上商品的檢驗報告,要讓大家購買的時候也可以喝得安心。

不過後來想想也是拉,現在台灣的食品狀況問題百出,天天在外面吃飯的黑崎,

其實真的很難避這樣的狀況。這樣每個都付上它的檢驗報告,

真的是非常用心,這樣的堅持就可以讓消費這很安心呢!

IMG_3426

拿出來裡面一共是五個種類的茶包,分別給予不同名字與顏色區分,

分別是「紅茶」、「花茶」、「台灣烏龍茶」、「非洲國寶茶」、「普洱茶」。

黑崎一打開這邊就整個很開心啊!一次就可以喝到五種不同的茶類,

也不用擔心買一個茶包從頭到尾只有一種,喝膩了還需要買新的,

而且這樣的獨立包裝非常方便,不管是帶到辦公室還是在家裡喝,

只要丟在包包裡面,走到哪邊就喝到哪邊。

IMG_3424

每個獨立茶包還背後都有寫上他們的重量、有效日期、以及該沖泡的水涼都會不一樣噢!

與其他茶包更不同的事情,上面都會注明哪些茶葉是可以冷泡的!

想必有些人喝茶會比較喜歡冷泡茶葉吧,即便黑崎不管怎樣還是喜歡喝到熱呼呼的茶,

不過這就看每個人喜歡就不太一樣呢

IMG_3441

用「淳」為代表的紅茶,採用橘色包裝

IMG_3444

茶包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採用三角的立體茶包,

讓茶葉都可以再浸泡熱水中可以達到完全地舒展

IMG_3449

 

IMG_3899

IMG_3901

IMG_3907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