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 穀粒珍 維盛發海苔 海苔杏仁片 海苔丸燒 椒鹽海苔咔滋 一口接著一口 香脆好滋味

IMG_1886

 

海苔都是我喜歡的殺時間好夥伴,無論是在看電視、電影,看書的時候,

隨手來上一包,除了美味以外非常好吃!這次要介紹我喜歡的海苔系列商品,

「穀粒珍 維盛發海苔」有好多種口味!最近很愛吃著海苔系列的商品配著影集,

一口接著一口把它們吃光光,大家有沒有比較喜歡的團購美食,

或非常適合配著電影時候吃呢?若有推薦的也告訴黑崎一下!

IMG_1887

最近看到許多朋友都在吃海苔片,

裡面不管包了怎樣的穀物或其他內陷都好爽口,一片接著一片很容易就吃光光了!!

穀粒珍的海苔杏仁片

IMG_1888

黑崎真的很難抗零食裡面有包含海苔的商品,這次穀粒珍的海苔杏仁片

海苔吸附滿滿的醬汁,配上香脆可口的芝麻!經過低溫烘焙、口感酥酥脆脆!

讓你不知不覺就一直不斷的拿不斷地吃,很快一包就吃光光了啊!

IMG_1889

許多愛美的女生一定會很在意這樣的熱量會不會太高吧?

其實穀粒珍的海苔杏仁片並非油炸食物,所以不用擔心整包吃下去會吸收熱量過高

,更重要的是,不添加防腐劑讓妳吃的安心。

IMG_1890

每包都有清楚的營養成分標示。不過開封之後就要快點吃光光噢,一份有兩百多大卡。

IMG_1892

穀粒珍的海苔杏仁片開口都有做封膜,這樣貼心的服務可以讓你再吃不完的時候,

直接封起來就可以下次再吃了,完全不用擔心因為自己保持食物沒有很好,而造成裡面的海苔片軟掉或是氧化。

IMG_1893

一打開來滿滿都是包著杏仁的海苔片啊!

IMG_1899

油油發亮的海苔!吃起來非常的酥脆,味道又不會很重,適合當上班族的下午茶小點心,

或是像最近中秋節不是要到了嗎?非常適合買給別人都伴手禮!

IMG_1900

側面看起來滿滿都是杏仁片啊!超棒的!!

IMG_1901

穀粒珍另外一個就是調味海苔系列,也與海苔杏仁片一樣,都是屬於非油炸食品!可愛香酥脆的海海苔咔滋!

IMG_1902

咔滋咔滋!口感酥脆到不行的海苔椒鹽系列,有著豐富可愛的畫風!

IMG_1903

與海苔杏仁片相比,熱量相對的比較高,也畢竟是椒鹽口味嗎!

IMG_1904

因為是紙盒包裝,一打開來就是銀色密封袋裝著,

上秘寫著椒鹽口味!這樣可以很簡單地分辨自己的哪一包就是怎樣的口味!

IMG_1907

與前面的商品一樣,在密封袋都有夾鏈袋包裝,吃不完也可以馬上封起來!

IMG_1911

噢喔噢喔噢!!這樣香酥可口佈滿椒鹽!!!加的也太多了啊!

海苔上面滿滿的都是啊~吃起來一開始海苔的味道並沒有這樣的重,

吃到最後椒鹽的味道會整個佔據在你的口中。

越吃越有滋味呢,與海苔的杏仁片相比,口感會比較弱一點,但口味也比較濃厚喔!

IMG_1912

最後一個就是三個裡面我最喜歡的穀粒珍的海苔丸燒(墨西哥紅椒口味)!

IMG_1913

墨西哥紅椒口味辣度對我來說剛剛好,後勁很強!類似相關的零食只要有添加我都還蠻愛的。

IMG_1914

一包熱釀也是三百多大卡呢,當然每個都有附上產品的有效日期與製造日期!

IMG_1915

這樣一小顆一小顆的是不是超像把所有的王子麵集結成球的樣子啊!

我記得也有些零食也是採取這樣的方式,也會更有吃起來的口感!拿起來也非常的順手!

IMG_1918

把許多的穀物都加進去了,各種顏色的蕎麥、紫米、芝麻、米、腰果…等等,

全部夾在一起一次就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口感!

而且墨西哥紅椒的辣度配上這些原本相對起來沒有味道的穀物,更提升了口中的香氣與刺激呢!

 

這三樣產品是我最近很愛吃的海苔系列產品,中秋節快要到了,

也不仿買一些海苔系列的產品回家一口接著一口,與家人分享吧!

維盛發企業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ei.shen.far.co.ltd

◎維盛發企業有限公司海苔系列http://goo.gl/CT8I7h
◎維盛發企業有限公司媒體報導http://goo.gl/C3wizh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