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 幸福感!讓你戀上廚房之單人套餐2 簡簡單單在家做幸福料理!

IMG_2981.jpg

你總是喜歡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到外享受各種不一樣的美食嗎?

是否吃膩了外面的菜色想要自己在家裡的廚房大展身手,

卻又因為單人的分量不好抓取,或不知道要該怎樣下手嗎?

Ruby(陳懿)老師出了「幸福感!讓你戀上廚房之單人套餐2」,

讓你非常輕鬆就可以在家裡做出超榜美味的單人料理喔!

Ruby老師為現任蘇州誠品書店新創烘焙品牌專櫃「滿滿默妃」的創意總監,

超厲害的Ruby除了烘焙以外,還挎足了咖啡,與產品規劃到菜單設計都是一手包。

IMG_2982.jpg

老實說,我是根本就不會做菜毫無底子的人,

面對外面書店所出現的所有食譜類型的書,偶爾逛書店的時候會因為上面的料理照片太過吸引人,

隨手拿起來翻翻。即便已經激發出我想要做料理的心,卻又因為太過於繁瑣步驟而作罷。

「幸福感!讓你戀上廚房之單人套餐2」有別以往繁複的食譜類型,附上許多豐富的照片,

用毫無底子的人也能看得懂的解說手法,就一一地完成了所有料理。

 

書中更用三大種類型單元,

「用暖暖的料理寵愛自己」、「輕鬆對抗卡路里,滿足感滿分!」、「親友相聚同歡的最佳選擇」。

除了自己能做料理以外,還可以再平常做簡單的輕食,

滿足了許多上班族女性等想要減肥的心態,不僅僅製作過程簡單,卻又很容易上手。

除了自己享用美食以外,還可以做朋友一同享用的料理,西式、中式到各式各樣的飲料都難不倒!

三十道主餐、甜點、飲料,這樣就可以搭配出上萬種的套餐組合了!!

推薦給身邊的人,原來幸福也可以這樣簡單!

 

博客來買書去:

「幸福感!讓你戀上廚房之單人套餐2」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