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歐森 德國童話 茶品發表會 超好喝的花茶系列 宛如童話般的戀愛 玫瑰果茶 洋甘菊 伯爵茶 大吉嶺紅茶 花茶推薦

IMG_3136

這次很開心可以參加德國Osen 歐森健康品味生活所舉辦的「德國童話 茶品發表會」。

花茶系列也是我平常很愛喝的飲料之一,無論是配上任何的下午茶,拿本書就可以很放鬆的度過悠哉的時光。但因現在食品安全很嚴重,你走在外面都不知道自己吃的到底有沒有問題,花草茶因為生產量少,我有時候喝到的花草茶不知道為什麼香味都會很重,並沒有淡淡的花香味,取而代之喝起來還頭會有點昏昏,不太舒服。

這次有榮幸來參加,就讓黑崎來看看歐森家的茶品到底跟市面上的有怎樣的不同吧!

IMG_9942

這次舉辦的地點位於忠孝敦化站附近的Bianco Taipei,是ㄧ家超漂亮好有氣氛,放鬆的咖啡廳呢!

IMG_9940

原來德國Osen 歐森健康品味的德國童話茶品,獲得Taipei Walker 的採訪呢!

IMG_9944

到的時候,螢幕一直播放著有關於童話故事的影片。不禁讓我回想起來,小時候總是會對於童話裡面的公主與王子,有著不同情結的幻想。即便現在已經成為「不會做夢的大人」,偶爾看著pixar的動畫,內心所屬的童年幻想,還是會從內心中的小角落慢慢洩漏光芒!

IMG_9957

這還是黑崎第一次參加茶品發表會,有別以往的美妝產品與其他發表會,也會提供意見表需要我們填寫!桌上還有非常解渴的貴族水果茶,在炎熱的夏天一口接著一口,真的是非常消暑!!

IMG_9950

看這豐富的流程,裡面包含好多東西喔!不管是介紹德國童話的緣起、要怎樣才是果粒茶、紅茶介紹之後,居然還可以自己動手DIY。看來這內容真的好豐富,今天可以學習到好多東西呢。

IMG_9951

桌面上放了許多德國童話裡面的主角

IMG_9955

大家熟能而祥的小紅帽、穿著長靴的貓等等,當然有可愛的森林動物,這樣夢幻可愛的手繪風格真的非常符合花茶給人溫暖又舒適的感覺呢!

IMG_9956

長髮公主的故事也是我小時候最印象深刻的一個

IMG_9959

王子就來揭開這次活動的序幕!

IMG_9961

歐森的茶品發表會,都是以童話來當作每一個茶品的主要調性。這四種茶款分別以:小紅帽、穿著靴子的貓、長髮公主等大家小時候的回憶之童話故事,來襯托出每一個不同花茶的特性喔。

IMG_9969

那至於德國Osen 歐森健康品味,當初是怎樣會想要把這樣的花茶引進台灣呢?

原來是因為創辦人趙盛坦先生當初去德國工作,卻因為工作太過於忙碌,常常會因為身體不好,卻又不知道該從怎樣的方式舒壓。在德國工作壓力非常的大,大家也都知道德國人在工作上面的要求又會比較高,居住多年的創辦人就徹底的了解,在德國有關於食品安全方面都會有相當高的要求。

IMG_9970

歐森Osen的花草茶都是進口於德國的花草茶,這之間的過程更是與台灣其他進口商不同,部分的進口商會為了減少成本的支出,會與當地的農場或田地主人簽約,將商品直接進口到台灣。但歐森Osen的德國童話花草茶更是與別人不同,將產品經過檢驗來保持內容的品質,其中食品的檢驗,都是通過要求嚴格德國的檢驗標準,再進口到台灣來。

嚴格要求,才會有高品質產品

歐森Osen花草茶在進口之前,除了在德國檢驗以外,提供歐洲第三方檢驗單位GBA檢驗書,在台灣會送到SGS與全國公證。除了該要求的檢驗品質外,就算是商品的外表也不能馬虎。歐森Osen的外觀商品設計程品也多次參加綠時尚博覽會,更被選為十ㄧ家參選廠商。歐森Osen無論是在品質上的要求,還是外在環保的主題訴求,都可以感受的出來歐森Osen對於花草茶的熱愛與信心。

歐森Osen在自家四款花草茶,更是以德國的童話大道為發想概念,以四種童話為主題:長髮公主的Dream come true、穿長靴的貓Small is big、小紅帽Happy ending、巫婆的秘密Witch’s forever-young Secret,去賦予四種茶各種主題,讓大家在喝茶的過程當中,

黑崎聽了歐森Osen創辦人的創業血淚史,歐森Osenㄧ直都在為所有客戶的健康著想,仔細觀察歐森Osen的官網與Facebook粉絲頁,都看得出來歐森Osen對於自家品質要求與給予高CP質給客戶。黑崎看了一下官網上面的商品價錢,這價錢一點都不貴阿,根本CP值超高的!若真的不信的話可以到歐森Osen家的官網上面仔細了解一下,除了花草茶以外,相關的健康食品也是歐森Osen的主力喔。

IMG_9979

製於果粒茶到底是誰所製做的招牌呢?

就是德國茶葉大師Karl。他總是為了ㄧ些茶品的品質,到處在每個地方跑來跑去,只為了可以得到最好品質的茶葉,會ㄧ家一家試品質,若真的可以就會簽下三~五年的約,卻保在這段時間拿到的品質都可以很穩定。這樣的精神與技術傳承,現在已經五十年了!宛如達人ㄧ般的堅持與自信,對於自己所想要的品質堅持下去的那種專業的心真的非常讓人佩服阿。

IMG_9981

德式玫瑰,可算是滋味百變的經典茶飲,添加九種花茶所調配而成。由於歐洲地區的水果都比較偏酸,像是莓果類,但台灣人就非常普遍的一律喜歡甜死人不償命的水果。歐森Osen的德式玫瑰真的超合我的胃口,因為我喝過外面許多花茶,喝來喝去總是味道會太過於濃烈,不然就是香氣已經濃到太過於人工化學。歐森Osen的德式玫瑰真的讓我驚訝!原來玫瑰花茶系列可以這樣的好喝成這樣!

接下來就黑崎喝看看,到底歐森Osen的花草茶系列到底平常在家裡可以配上怎樣的甜點一起飲用呢?

IMG_9986

德式玫瑰+夏卡佛

IMG_9987

味道帶點酸味的德式玫瑰,配上香脆夏卡佛。

IMG_0004

IMG_0007

IMG_0008

石榴蘋果茶+波士頓派

這份茶飲的味道比一般的蘋果茶還要濃,晶瑩剔透的顆粒蘋果濃郁到香氣根本就是無從抵抗阿!綿密的波士頓派上的奶油,卻能因為這份茶飲,整體表現不油不膩。

IMG_0013

IMG_0017

清新舒壓茶+提拉米蘇

舒壓茶有70%都是洋甘菊阿。想必大家一定聽過洋甘菊茶吧,不但能舒緩自己的緊張情緒,洋甘菊的香氣能讓情緒穩定下來,非常適合在工作場合休息一下的時候喝呢。

IMG_0019

IMG_0028

清新舒活茶+白醬義大利麵

舒活茶所使用的是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綠薄荷,歐森Osen使用綠椒薄荷,更是一般的3-4倍。喝下去有瞬間清醒的感覺,看來以後上班都要配上這一杯了!因為喝起來涼感程度又會比一般外面的薄荷茶還要涼,真的是醒腦茶!

IMG_0036

IMG_0044

伯爵奶茶冰沙+英國Scone

大家聽到伯爵茶會以為是紅茶的一種吧?其實不是喔,伯爵茶是佛手柑與錫蘭紅茶所調合的。想必大家對於錫蘭紅茶ㄧ定都常常聽過這名字,市面上有許多茶飲都是會打上錫蘭紅茶的名聲。但實際上,錫蘭紅茶的產出非常非常的少。此外,這杯伯爵奶茶冰沙真的超對我的胃的!做法就是把伯爵茶沖泡之後,加入冰塊與牛奶攪和,至於詳細比例這就要讓大家試試看,黑崎沒有做過真的很不清楚阿,若已經有人做出來了可以跟我講一下嗎XD

IMG_0051

IMG_0057

大吉嶺紅茶+手工餅乾

紅茶百百種,大吉嶺紅茶喝起來味道比較濃厚,香氣很足,也不會與其他品種的紅茶喝起來會有一種澀澀感。當然若你也想要自己DIY的話也可以喔!

IMG_0072

不管你是要把飲品拿去做成果凍

IMG_0079

還是要泡杯花草茶配上許多水果冰塊,都是非常有別於以往喝花草茶的方式呢!

歐森Osen的花草茶系列讓黑崎非常的經豔,黑崎學到許多有關於茶類的歷史知識,與各種不同花草茶可以與怎樣的點心相配,卻又可以凸顯茶類的味道。參加了歐森Osen所舉辦的德國童話新品茶類發表會,更是從他們這樣辦活動感受到許多細心貼心的小地方,不管是讓人在大板子上面簽名,還是事後的辦手禮,讓人感受到歐森Osen的真誠想要與大家分享要怎樣才會過得健康的生活。看到歐森Osen除了花草茶以外還有其他的生活用品,有機會我在去買買看之後告訴大家了喔!!

歐森Osen

官網:http://osen.com.tw/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sen.group?fref=ts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1. 不好意思我之前有看到你的文章有提到你有在玩postcrossing我想請問一下那個名額用完是多久以後會更新給你可以再索取5個?
    版主回覆:(09/27/2015 04:21:41 PM)
    當你抽到五個地址之後,你必須先把明信片寄出,等對方收到之後他會登入明信片,到時候你又可以抽地址了~
    所以名額用完就是要等對方登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