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 北市信義 INNOVATE 顧好你的頭皮 健康養護spa 海藻平衡修護洗髮露(2016已經搬家)

IMG_2267.jpg

(2016.11.9更新:已經搬家到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10樓)

距離臺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出口不遠的地方,這次發現了這個外表簡約、舒服風氣的感覺的INNOVATE店家,外表的木質感與黑色的招牌,吸引了我的注意。伴隨著午後的陽光露臉,更加格外顯得舒服與輕鬆。

IMG_2268.JPG

走近一看,才發現這是一家專門針對頭皮養護的沙龍。一般而言,頭皮養護這詞,我只會在一般外面平常的美髮沙龍店看到,沒有想到既然開了一家特別針對頭皮的沙龍,看看上面服務的項目,有「個人專屬頭皮養護」、「頭皮深層清潔」、「蘊活新生護髮」與「菁能活氧毛囊激活」。不看還好,一看就不得了。更讓我驚訝的是,這樣真對頭皮的店居然會獨立於一般沙龍自己跳出來開店,不知道這家公司的老闆到底是有多注重這方面的保養呢?就讓我們進去看看吧!

IMG_2293.JPG

一走進店裡,統一色系的木質牆壁與地板,舒適的空間與清淡的香氣

IMG_2292.jpg

這一大面牆都是所有的洗髮用品,排列整齊又顏色一致,不知道為什麼就讓人舒服。櫃子高聳入天花板,裡有一個個洗髮用品

IMG_2291.jpg

受到INNOVATE頭皮養護師的指引,我來到了旁邊的一小角,這邊的氣氛真的非常的舒服,就好像在家裡一般自在,深綠色系的沙發和三角小桌,這次要來這邊做一下頭皮檢測,但在檢測之前,要先填寫自己的相關問卷,這部分是有幫助於你平常洗髮上面的習慣,與大致上都是使用怎樣的洗髮精,會不會有怎樣的頭皮上面的困擾。像我這次想要來這邊做檢測主要是因為,我每次到了秋冬這種天氣變化很大的時候,都非常的容易有頭皮屑的問題。之前也上網查了許多資料,也想要換怎樣的洗髮精會比較適合我。這是非常讓我苦惱也麻煩的問題,畢竟還是要知道自己的頭皮狀況,才有辦法針對狀況下去做改善。

IMG_2274.jpg

這邊的氣氛真的很棒,連隨便一個掛在牆上的畫都是有其意境的,

IMG_2279.jpg

舒適的一大面鏡子,所有的店員都非常的親切,讓你在這邊都覺得有被服務的感受,整體空間不會跟外面一般的沙龍店一樣吵雜,若能夠在做個頭皮spa又好想要放鬆一下自己,會是不錯的環境與地點,距離國父紀念館站走路一下就到了,也可以順便逛個街。

IMG_2288.jpg

原來這家店還有兩層樓,我問了店員,是說算是比較隱秘的空間,比較需要自己獨屬或是不想要被打擾,但也有可能你是明星,就會去上面的空間,這讓我非常好奇上面的空間跟下面的有沒有差異。

IMG_2285.JPG

店內的座位其實不多,所以來這邊的客人都希望能夠預約,把時間錯開,好讓自己在消費的時候有最高的服務品質。你不用擔心自己被晾在旁邊沒有人理你,若想要放鬆不想要應付店員,只想閉目養神也是可以的!

IMG_2275.JPG

IMG_2276.JPG

這邊是洗髮的地方,上面都有毛毯,好讓你在洗髮的時候可以被蓋住,雖然許多店都有這樣的服務,我卻很喜歡。因為在店內洗頭,你很難保證店內開的冷氣強不強,畢竟頭髮在濕的狀態下其實也很容易感冒。旁邊也可以看到他們所使用的是怎樣的洗髮精與用品,一目了然。

IMG_2273.jpg

從二樓看下去的樣子,挑高的空間,增加了整體的立體感,真的就如同我剛剛說的一樣,非常像在自己家客廳的感覺,不過當然我家是沒有這樣漂亮拉。

IMG_2280.jpg

IMG_2281.jpg

這是廁所,你沒有看錯,連廁所都可以這樣典雅、乾淨到不行。

IMG_2282.jpg

連洗手台和旁邊的衛生紙都一樣都有提供,其實我對廁所的條件其實沒有很挑,就是能上有乾淨有衛生紙提供最好,沒有想到這洗手間乾淨到我都沒有發現他是個洗手間。

IMG_2269.JPG

好吧。讓我回歸我今天來這邊的目的!螢幕上面放大的是我的頭皮,果然放在顯微鏡下一覽無遺啊。

IMG_2272.JPG

這是我拍下來的樣子,其實毛孔上面有些堵塞(毛髮那邊白白一塊一塊就是),而且看得到我頭皮上面的微血管,不‘過我拍得不是很清楚,所以微血管就比較看不太到,正常而言毛孔是要打開的,但我的都被堵塞住了,這樣的話,長出來的頭髮就比較少,在寬度上也會變得比較稀疏。所以,因為我的頭皮也比較薄(微血管真的看得非常清楚),INNOVATE頭皮養護師就跟我說,以我這樣的狀況,在秋冬這種交換的時間,就不太能適用於「去屑性的洗髮精」,會對我的頭皮過度的去屑,頭皮又會想辦法生出油來保護,就這樣沒完沒了。INNOVATE頭皮養護師很有耐心的聽我講我平常使用洗髮精的狀態,不過我都是用透明的洗髮精與一般的洗髮精交互使用,洗頭的時候水溫也不能太高。

IMG_2297.jpg

 左:薄荷舒緩洗髮菁露   右:海藻平衡洗髮菁露 (250ml)

所以,聽完INNOVATE頭皮養護師給我的建議之後,他就推薦了我這款「海藻平衡洗髮菁露」(右)並另外再給我左邊一小罐的薄荷舒緩洗髮菁露,因為我的頭皮肌膚狀態比較薄,薄荷舒緩菁露內含豐富化妝品等級「尿囊素」,可修復脆弱肌膚並溫和清潔,以達到保水、鎮定的效果,並且告訴我用量只要五十元大小,先把頭髮沖濕,在用洗髮精先洗一次頭皮之後,在用一次洗髮精,先搓出泡泡再與頭髮以畫圓形式指腹按摩。對於長頭髮的我來說,五十元用量算是非常少的耶,我平常都不知道要用掉多少的洗髮精才夠,邊聽他這樣講的時候,我也非常的懷疑「這樣的用量夠嗎?」

問了INNOVATE頭皮養護師,這家店怎麼只會想要做有關頭皮保護的呢?這樣的服務不是在一般沙龍都會有嗎?他是說:創辦人看到自己老婆經過了懷孕的過程,都為了落髮問題而非常的困擾,一般市面上的洗髮精也沒有辦法解決問題,不過,不管是落髮也好,整體健康的頭髮都要來自於健康的頭皮,才能長出健康如同天使光圈的頭髮啊!於是,就想要創立這家店面。

希望用非常簡單的概念

「頭皮護理」:忠於護膚學調理,避免過度刺激的操作手技,輔以30種植物精萃,完整保留活性成分,幫助肌膚新生代謝,恢復原始活力

「舒壓排毒」:來自於法國普羅旺斯百年精油,透過大自然滋養療癒萬物的力量,經由嗅覺吸收達到身心靈平衡,促進淋巴循環

「健髮養髮」:INNOVATE深信,頭皮如土壤。需要細心的調理與護理,才能涵養出豐沛強健秀髮。因此,除了正常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外,還需添加必須營養成分,如:人蔘、L-serine等營養成分輸送至毛囊,促進新陳代謝,刺激細胞再生,進而達到活化及健髮之功效。

IMG_2527.jpg

我這次使用的是「海藻平衡修復洗髮菁露」。250ml

含有金縷梅、茶樹、與薄荷的涼性成分,降低頭皮溫度,減緩悶熱、瘙癢、細菌滋長。海藻糖昆布、尤加利樹具調節皮脂線活性,清潔毛孔,保持肌膚潤澤,有效調理因乾燥、壓力、氣溫變化所致的出油問題。簡單來說:就是調整旺盛的油脂分泌、保持頭皮清爽潔淨、髮根蓬鬆富有彈性。

這真的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呢!因為不管之前我用怎樣的洗髮精,不管用怎樣的吹法,我的髮根部位都很容易塌塌的,就算是洗完頭過沒幾個小時,又會繼續的塌下來,沒有辦法維持原來的蓬鬆度。

IMG_2530.jpg

整體用量其實非常的省,而且仔細聞也沒有什麼強烈的香味,一切都是非常的自然,而且質地透明濃稠,

IMG_3622.jpg

用水打濕,其實很容易就可以弄出非常綿密的泡泡來清潔你的頭皮,而且真的就如同Cindy所說,五十元的用量就夠了耶!

IMG_2532.jpg

洗完吹完之後,整個頭髮的亮澤度都跑出來了,而且頭髮頂端非常的蓬鬆,鬆到我一整個非常不習慣。

IMG_2533.jpg

不過從正上方拍好像拍不到蓬鬆感,不過也沒有頭皮屑了,我即便是在冬天洗頭的時候,洗完還是會有頭皮屑呢!

IMG_2558.jpg

IMG_2560.jpg

整體的亮澤感都跑出來了!這樣的洗髮精我一共用了一個月,每次洗髮的時候都會非常的鬆,用回去原本的洗髮精一整個又是不適應。我一整個愛上這樣的洗髮精了,果然用料好不好,一用就可以知道,聽說他們家在店裡所使用的頭皮spa也非常的放鬆,害我好想要改天來去給人家spa一下。而且我這樣洗下來都沒有用任何的護髮素,居然不會打結讓我好驚訝。我的頭髮是最愛打結,這樣的鬆度維持到隔天早上起來還是不打結呢!一整個就解救了我的頭皮和我的打結路啊!

店名:INNOVATE (翊珞濰國際有限公司) 2016.11.9更新已經搬家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NNOVATE.NATURE?ref=ts&fref=t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2號1樓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已經搬到: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10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12:00-21:00

電話: 02 2771 3131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1. 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2/13/2015 02:16:42 PM)
    很開心能夠與你分享這個消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