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伴手禮推薦 來靚 ho 吃花生與花生醬

花蓮推薦伴手禮,最能代表的花蓮鳳林的花生、花生酥、剝皮辣椒、客家醃蘿蔔、辣蘿蔔、花生禮盒等多樣花蓮伴手禮,就在充滿日系情懷的靚 ho 內。花生,代表個好事會花生,從鹽炒花生、手工花生醬和黑崎推薦不黏牙又酥脆的花生酥,從選料到堅持使用健康食材又能代表花蓮這塊土地的靚 ho,這次走訪才知道有了很多故事。

靚 ho:花蓮在地的鄉土情代表 花生那些事

位於花蓮市中正路的靚 ho ,但建議要入內請從中原路上進入,對面還有專屬的停車場。不過,初次到靚 ho ,卻備有著日系純樸的外觀環境,但門口有著 50、60 年代的夜上海 Logo 的靚 ho 。如同靚 hó 的名字一樣,為客家話的「漂亮」之意,踏入店內,你感受不到太多的推銷氣息,有的卻是傳遞花蓮在地的純樸親近感,架上有著眾多的產品,一旁有著在地的茶飲可以品茗享用。

花蓮伴手禮推薦 靚 ho
花蓮伴手禮推薦 靚 ho

來到花蓮台東,總是會想要購買一些專屬於該地的伴手禮。但靚 ho 內的商品,卻讓我為之一亮。說到花蓮,你會想到什麼呢?到底又是怎樣的食材,能代表著台灣的在地。靚 ho 店內放置許多花生產品,從完全不黏牙的花生酥至各種口味的花生醬,讓人覺得驚喜。光看產品的內容物不準,吃了符合自己的口味才知道,店內的每一項產品都可以試吃看看,滿意了再帶走。

下列,我就挑幾個比較符合我口味的介紹一下。

花蓮伴手禮 推薦那些花生禮盒與花生醬

有著各種不同口味的花生,光分成客家味道、川菜麻辣、古早味、原味黑金剛等各種口味,就連花生醬的特色也有分成很多,有加優格的,也有加巧克力的。其中的花生禮盒,有著外表上的古典正妹外,還搭配著花蓮四大美景,像花蓮六十石山的金針花、花蓮鯉魚潭、清水斷崖、太魯閣燕子口等,完全就是送禮又好看。

花蓮伴手禮推薦 靚 ho

▲ 代表花蓮風情的花生禮盒

花蓮伴手禮推薦 靚 ho

▲ 獨立包裝,讓你吃花生更順手,隨身攜帶方便

08真的酥

看到這名稱我就整個很想笑,老闆整個很會取商品名稱。選用花蓮九號花生使用花蓮在地的深層海鹽把糖分的香提出,完全不黏牙,若喜愛吃甜一點的就可以丟冰箱,冰過吃整個感覺完全不一樣。好咬,不黏,不甜,螞蟻人可能要失望了,不愛吃甜的推薦給你這一款。

✔ 黑崎推薦點:收服年紀從小到老的一款口味,但若喜歡傳統古早味的推薦另外一款「古早味花生」

花蓮伴手禮推薦 靚 ho

▲ 超大顆又飽滿

原味黑金剛

就如同名稱一樣,但每一顆黑金剛顆顆飽滿,外表的皮都保持完整,口感也非常扎實。若對雲林黑金剛情有獨鍾的,建議買這款。

✔ 黑崎推薦點:喜愛黑金剛花生的,不能錯過

我愛台灣味

✔ 黑崎推薦點:原住民清香的味道,有著檸檬、香茅、胡椒之味,我個人很喜歡這款,很少會有市面上花生會做這口味的,非常有特色

花蓮伴手禮推薦 靚 ho

▲ 賽德克族常見的使用香料「hom」

麻辣有夠味

麻辣花生聽起來有點普通,但看了商品介紹才發現一點都不普通。使用南澳栽種的全世界最辣的卡羅萊納死神和毒蠍辣椒 5 % 的比例去搭配製成。更奇特的是,吃下去會有花椒香氣,第二層會有奶香味,第三層就是辣味,若愛吃辣或願意接受的,完全是個層次豐富的麻辣口味花生阿。

✔ 黑崎推薦點:愛吃辣的會愛上這款,不解釋

花蓮伴手禮推薦 靚 ho

▲ 最辣的辣椒

花蓮伴手禮推薦 靚 ho
花蓮伴手禮推薦 靚 ho

▲ 香濃郁的花生醬,綿密度超好又細緻,濃濃花生香味

其他還有不同種口味的花生醬,像是巧克力花生醬、優格花生醬、麻辣花生醬等,黑崎我比較喜歡傳統花生醬口味、清爽的優格花生醬和配火鍋牛肉很好吃的麻辣花生醬。講了這樣多,真心覺得靚 ho 是個很好挖寶的寶藏伴手禮或花蓮在地美食店。另外,對花生沒有愛的,你也能在此找到其他花蓮在地小農推出的各種商品,從無毒認證到有機認證,像土鳳梨乾、蓮花茶、洛神花茶、客家爽口的醃漬蘿蔔等等,更多好務等你前往靚 ho 挖掘起來!

花蓮伴手禮推薦 靚 ho

▲ 也有推出海洋深層鹽

花蓮伴手禮推薦 靚 ho

▲ 清爽口味的客家醃漬蘿蔔

起初,還會覺得花蓮還有哪些伴手禮好買的?但踏入靚 ho 就進入無窮迴圈一樣,從花生吃到花生醬,更是吃到更多在地的美好,難怪這店面的人氣總是居高不下,前來購買花蓮伴手禮的人潮沒有少過,也提供歐洲潔淨標示和 HALAL 穆斯林認證,更重要的是東西好吃也使用花蓮在地的食材呢,若有機會前來花蓮玩耍,建議可以到靚 ho 購買喔!

名稱:靚hó
電話:03-8355888
營業時間:一~日 09:00~19:00、六日為 10:00 開始營業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143巷1號 (google map)
備註:有專屬免費停車場就在正對面

花蓮市美食 靚 ho 附近美食

  • 溝仔尾小吃
  • 正當冰 花蓮中福五角店
  • 群酌小吃
  • 森山舎 morning mountain
  • 廟口紅茶

花蓮市美食 靚 ho 附近景點

  • 吉安慶修院
  • 櫻の田野休閒養生館
  • 松園別館
  • 台開心農場
  • 慕谷慕魚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