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台南好米季 後壁彩繪稻田 咖波與周邊商品

超可愛的咖波彩繪稻田就在 2022 年台南好米季活動登場,台南市農業局在 2022 年 10/8 ~ 10/23 在台南後壁舉行「2022 台南好米季 咖波稻陣走」的系列活動,有超可愛的咖波彩繪稻田,一旁還有小農市集、咖波見面會、健走和多種咖波聯名商品活動呢!趁這一波國慶連假假期就到台南兩天一夜吧。

2022 台南好米季 咖波就在後壁菁寮 介紹

活動日期:2022- 10/8 ~ 10/23
活動地點:台南後壁區菁寮里(Google Map

在台南後壁擁有著面積高達 3500 公頃的水稻田,坐落於嘉南平原,也是全台灣最大的稻米產區,後壁推廣著在地米食與稻米傳統文化,每年在中秋節後都會舉辦「台南好米季」的彩繪稻田活動。在後壁菁寮社區舉辦,這也是《無米樂》主角崑濱伯的故鄉,也是台劇《俗女養成記2》重要取景地點,除了來台南好米季外,還可以到菁寮老街逛逛喔。

今年 2022 台南好米季有 LINE 上超人氣的貼圖貓貓蟲咖波,以咖波稻陣走為主題,將後壁稻米的主要印象,利用綠、紫紅、白、黃四種顏色的水稻,將層次做出來成超可愛的咖波造型,也是歷年來最大規模的活動耶。

2022 台南好米季 稻田觀景台

超可愛的 2022 台南好米季,以「插秧咖波與小雞」和「飯桶狗狗」為特點,若想要拍攝的話,也可以到一旁的有 4 樓層高的觀景台,可以欣賞不一樣的稻米景色,一旁也有超好拍的稻草裝置藝術,展示出化成農民的咖波、小雞與狗等不同腳色,還可以爬上稻田捲一起合拍照喔!

2022 台南好米季 後壁彩繪稻田
2022 台南好米季 後壁彩繪稻田

2022 台南好米季活動:DIY、咖波見面會、健走

咖波健走活動

時間:2022-10/8 09:00~11:00
活動詳情:請看

舞台活動

舞台現場會有咖波貓貓重出現,也會有其他相關的泡泡秀、太鼓、音樂等不同的演出喔。

2022 台南好米季 咖波聯名款伴手禮

台南好米季與咖波限量聯名,可以買到台南後壁的越光米,若買後壁農會農產品滿 300 以上,還會加贈聯名荷葉扇乙支喔。

販賣地點:

販售地點:彩繪田聯名販售區
販售時間:2022-10/8 ~ 10/23

2022 台南好米季 後壁彩繪稻田

2022 台南好米季活動 交通與接駁

搭火車到台南好米季

後壁火車站:搭免費接駁車到會場,10/8 限定
新營火車站/後壁火車站:搭「黃 6 」客運或計程車

搭高鐵到台南好米季

嘉義高鐵站:轉搭計程車或新營客運前往菁寮

這次的 2022 台南好米季有超可愛的咖波呈現最好的網美拍照打卡點,在 10/8 當天也多舉辦許多活動,若來不及參加可以到 10/23 可以到景觀台和彩繪稻田聯名販售區,購買一些的彩繪稻田咖波限量好禮。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