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採草莓 莓圃休閒農園 森林系咖啡廳與限定草莓下午茶甜點

到台北內湖採草莓吧,有著網美森林系又能採溫室草莓的就在莓圃休閒農園,有提供午餐、下午茶飲料甜點,還有針對為草莓季推出的限定草莓 Pizza 和相關系列飲品,交通方便,就一旁的路邊都能停車。莓休閒農園的園區不算特別廣大,但卻容納 20-30 人左右的碩大團體,也非常適合家庭旅遊、親子內湖一日遊景點。能直接點草莓下午茶和草莓飲料,搭配一旁的草莓園採草莓,是很棒的內湖休閒農園與餐廳呢。

台北採草莓 莓圃休閒農園

一直聽到莓圃休閒農園的名聲遠大,但多年過去依然沒有時間與空閒,能在冬天草莓季的這段時間內前往,這次,在 2021 年的台北草莓季一開始,就跟一些朋友前往大崙頭草莓園採草莓之後,中午就到莓圃休閒農園用餐。莓圃休閒農園的旁邊都能找地方可以停車,但若假日前來的朋友,可能就需要盡量提早前來,找尋停車位了。

內湖採草莓 莓園休閒農園

進入到莓圃休閒農園,每一個角落都有獨特的裝飾,不僅如此,門口也放置了許多莓圃休閒農園自家做成的各種果醬,像當季的草莓果醬、草莓搭配薑的果醬、蘋果辣椒醬等,都算是其他地方找尋不到的果醬類別。感受到老闆與老闆娘的熱情款待,詢問是否有預約和人數有幾位,接著,就可以自己拿菜單找尋自己想要做的位置,或也可以跟老闆討論有沒有那邊景色比較好,老闆也都很熱情的介紹與介紹菜單上的菜色。

內湖採草莓 莓園休閒農園
內湖採草莓 莓園休閒農園

莓圃休閒農園的環境令我喜愛,有著舒適且距離隔壁桌有點距離的環境,搭配著一旁各種種植的鮮花與植栽,打造一個接近天然的舒適內湖休閒農園。若喜愛拍照的你,也能在此找到任何一個充滿綠色森林的角落,大拍特拍,莓園休閒農園都能製造出不一樣的拍照驚喜。一旁,有一個溫室草莓區,但建議若需要入內採草莓,建議先跟莓園休閒農園預約時間,畢竟每一天草莓的出產量都不同,很難保證前來的時候剛好有一定的草莓量讓你採。

莓圃休閒農園 一年四季都好玩

莓圃休閒農園顧名思義叫休閒農園,當然除了草莓季以外還有其他農業活動,像是 12~5 月可以採草莓、6 月採小黃瓜、7 月採水果玉米、7~11 月採火龍果和百香果。

若喜愛參加各種農業體驗活動,莓圃休閒農園也有提供相關體驗,像是草莓或火龍果綠鑽盆栽,若想要動手 DIY 有:草莓 Pizza、草莓餅乾、草莓果醬、草莓盆栽蛋糕、粉紅爆爆元宵、甜甜圈水果壽司、蔬果米 Pizza、彩虹白玉自漬等多項 DIY 活動。

莓圃休閒農園餐點介紹

草莓紫蘇雞腿排

既然都草莓季,看到菜單上的飲料與餐點,就二話不說了點草莓相關料理。看到草莓紫蘇雞腿排,聽名字起來還不錯,將紫蘇的味道醃製入雞腿排內,上面加了正式時候的草莓,一旁還有薑黃飯水煮南瓜與花椰菜、水煮蛋上也放上了點綴裝飾,打造成莓圃休閒農園獨一無二的招牌菜。

雞腿醃製且有紫蘇的酸甜與清香,讓雞肉整體不這樣的膩口,當然,草莓酸酸甜甜也增加了食物味道的豐富性。

內湖採草莓 莓園休閒農園

美莓繽紛 Pizza

沒有什麼比草莓繽紛披薩更有網美打卡的感覺了,使用薄片的 Pizza 餅皮,上面加上了切好成超級可愛的草莓,再加了奇異果、桑葚、薄荷葉點綴,真的是超級好拍照的啦!有著草莓和桑葚的酸甜口感與薄片的脆,也是推薦的台北草莓季甜點喔。

內湖採草莓 莓園休閒農園
內湖採草莓 莓園休閒農園

莓圃休閒農園交通

捷運:搭文湖線至「內湖站」下車,轉搭 小 2 區間車或計程車前往(計程車車資大約 120 元)
公車:在內湖站 1 號出口,轉搭 小 2 公車

最後,莓圃休閒農園整體環境與內湖美食很推薦給需要內湖一日遊的親子景點、約會景點,來此不僅能用餐吃到冬季草莓限定的各種料理,像是草莓披薩、其他簡餐和草莓下午茶,還能早點詢問草莓的生長狀況,建議開店 11 點就來排隊採草莓喔!算是不錯的內湖休閒農場環境,推薦給你。

名稱:莓圃休閒農園
電話:02-27951108
營業時間: 一~日 12:00~18:00、六日會提早至 11:00 開門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38-2號  (google map)

台北內湖景點 莓圃休閒農園 附近景點

台北內湖景點 莓圃休閒農園 附近美食

  • 茗穀屋烘焙工作坊
  • coco32咖啡棧
  • 山境咖啡
  • 林家美景咖啡餐飲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