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農遊券合作業者推薦 桃園茶廠喝茶逛老街

抽到了農遊券卻不知道怎樣使用?到底農遊券有哪些合作業者?這次整理了桃園區域能使用農遊券的新竹在地業者,還有黑崎我曾經有去過推薦的桃園景點心得,讓農遊券 250 可以玩到不錯的地方,吃些桃園在地小農美食與深度旅行,桃園在台灣就這樣玩。

農遊券太熱門,我身邊的朋友只要有去登記基本上就是 100% 有中獎,但也遇到領到了農遊券 250 元,卻不知道從何花起的狀態。阿,雖然說是這樣,但自己也研究看看到底有哪邊能玩耍,也一併把我曾經有去過的小農或其他休閒農場等地,推薦給大家。下列就會開始推出不同縣市的清單給大家看桃園農遊券推薦去處。

農遊券使用方式

桃園農遊券合作業者

百年歷史桃園龍潭免費景點 福源茶廠

桃園農遊券合作業者推薦 桃園茶廠喝茶逛老街 - 黑崎時代

福源茶廠是創立於 1903 年,在桃園龍潭知名夜景景點「乳姑山」上,家族五代傳承製茶,不僅免費入園,還可以免費停車,從福源茶場了解製茶茶的歷史與相關茶葉知識,有提供給查理王的茶葉。很推薦給大家帶著大小朋友一同遊玩。

提供:工廠導覽與茶葉體驗(採茶、魔茶粉、揉紅茶)
農遊券推薦消費:買好茶回家泡

名稱:福源茶廠
電話:03-4792533
營業時間:一~日 08:00~18:00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竹龍路590巷56號 (google map)
門票:免費入場,但若需要體驗一些 DIY,需額外付費
備註:門口可以停車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