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農遊券合作業者推薦 花壇小農在地遊

抽到了農遊券卻不知道怎樣使用?到底農遊券有哪些合作業者?這次整理了彰化區域能使用農遊券的在地業者,還有黑崎我曾經有去過推薦的店家心得,讓農遊券 250 可以玩到不錯的地方,吃些彰化在地小農美食與深度旅行,彰化在台灣就這樣玩。

農遊券太熱門,我身邊的朋友只要有去登記基本上就是 100% 有中獎,但也遇到領到了農遊券 250 ,卻不知道從何花起的狀態。阿,雖然說是這樣,但自己也研究看看到底有哪邊能玩耍,也一併把我曾經有去過的小農或其他休閒農場等地,推薦給大家。下列就會開始推出不同縣市的清單給大家看彰化農遊券推薦去處。

農遊券使用方式

彰化農遊券合作業者

皇蛾生態保育在這裡 花樹銀行的自然堅持

彰化農遊券合作業者推薦 花壇小農在地遊 - 黑崎時代

一個主打生態保育延續永存的環境「花樹銀行」,以「播下種子,就有希望」的理念成立,再這塊土地上有五千顆以上的樹木,就如同名稱銀行一樣,存放著許多地方村民的小幼苗,期待總有一天樹木長大之後再領回去,成了名副其實的銀行。來到這,春天百花盛開,各種生物像是獨角仙、皇蛾都在這邊長大,吃個在地的料理實在美味。

農遊券推薦消費:餐飲抵用,或在地農產品推薦

景點:花樹銀行
電話:0963-129538
營業時間:一~日 09:00~17:00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平和村山腳路140號 (google map)  不需要進入民宅沿路就有很多花樹銀行指標
門票:免費入園

一日花農 採茉莉花喝茉莉花 親子同遊

彰化農遊券合作業者推薦 花壇小農在地遊 - 黑崎時代

彰化花壇景點又一發,超級夢幻的茉莉花夢想館有個好打卡拍照的彩紅隧道,還有超可愛宛如歐洲街景的彩色建築們,來這邊好拍照還可以順便喝在地的茉莉花茶。這次跟著花現幸福小旅行踩線團,除了體驗現採茉莉花以外,花茶超好喝啊。

農遊券推薦消費:茉莉花茶或咖啡,這兩個非常推薦買回家自己泡

景點:茉莉花夢想館
電話:04-7877558
營業時間: 一~日 09:00~18:00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花壇街273號 (google map)
備註:免費參觀

順達磚窯廠觀光工廠 紅磚的歷史時代

彰化農遊券合作業者推薦 花壇小農在地遊 - 黑崎時代

走訪一趟順達磚窯,需要團體預約30人左右,門票300元可以享有半日的導覽還可以走進隧道窯感受,包贈小花臺DIY,但若是一般散客也可以在順達磚窯的營業時間內自行前往,也有免費的停車位。

農遊券推薦消費:內有磚窯小花壇 DIY,很適合買來送給朋友

景點:順達磚窯廠觀光工廠
電話:0937-590168
營業時間:一~日 09:00~17:00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水坑巷2號 (google map)
門票:半天導覽+小花臺DIY $300/人
備註:建議團體30人預約,散客無法自行進入隧道窯參觀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