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快速通關懶人包教學 一分鐘申請完畢 出國超方便換護照也終身有效

申請快速通關超級無敵方便,在台灣出入境可以減少非常多的排隊時間,而且申請快速通關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連申辦也超級快,只需一兩分鐘就申請完畢,並且終身有效,就算換護照護照過期一樣也都是永久有用喔!

申請快速通關的文件與資格

這資格超級簡單,只需要你已經有護照或台灣地區出入境的許可證,並且攜帶你的身分證明文件,像是健保卡、身分證、駕照等等能證明的文件一個就好。

申請的年紀需要在 14 歲以上,身高  140 cm 以上,並且未受限制出國處分的戶籍國民。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申辦快速通關

申請快速通關懶人包教學 一分鐘申請完畢 出國超方便換護照也終身有效 - 黑崎時代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的快速通關,就在一樓櫃台大廳的郵局旁邊,掛有非常明顯的牌子。只需要先準備好你的護照與身分證或相關證明文件,來抽號碼牌,等待叫號。

會先幫你拍張照片,請記得拍照要在露出眉毛、兩邊的頭髮都需要塞耳後,拿下你的眼鏡與帽子,然後按兩次左右手的食指指紋各一次,把你的護照拿過來蓋章好啦!天啊,整個過程大概只有一分鐘就結束了吧,少到我連照片都只拍一張意思一下,恩,這樣申辦超級快速又可以讓自己通關順利,好多東西不辦嗎?

 

申請快速通關的地點

1. 外交部領務局一樓申辦。申辦時間:一~五 09:00~17:00

2. 桃園機場:

A. 第一航廈內:
– 出境大廳的12號報到櫃台旁,移民署櫃台。   申請時間:06:30~22:00
– 出境三樓移民署櫃台 (旁邊是台灣銀行外幣兌換櫃檯)。  申請時間:06:30~22:00
– 入境護照查驗區(此為管制區內)。   申請時間:10:00~23:00

B. 第二航廈出境大廳的19號報到櫃台旁,移民署櫃台。   申請時間:06:30~22:00
– 入境護照查驗區(此為管制區內)。   申請時間:10:00~23:00

3. 松山機場
– 入境查驗櫃檯 (管制區內):全天候申辦 (以航班時間為主)
– 出境查驗櫃檯。申請時間 08:00~18:00
– 第一航廈1樓出境大樓 (管制區外、小7旁)。申請時間 08:00~18:00。

4. 台中機場
– 入境查驗櫃檯 (管制區內)。申請時間 09:00~20:00
– 出境查驗櫃檯 (管制區內)。申請時間 07:00~18:00

5. 高雄機場
-入境查驗櫃檯(管制區內)。申請時間08:00~22:00
– 機場內 1樓服務檯 (管制區外、臺銀旁)。申請時間 05:15~17:00

6. 移民署各服務站
– 臺北市服務站:臺北市中正區廣州街15號 (google map)
– 新北市服務站:新北市中和區民安街135號  (google map)
– 桃園市服務站: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06號  (google map)
– 新竹市服務站:新竹市北區中華路三段12號 (google map)
– 苗栗縣服務站: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1291巷8號 (google map)
– 台中市第一服務站:臺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22號1樓 (google map)
– 彰化縣服務站: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三段2號 (google map2018.6開始彰化服務站暫停服務
– 南投縣服務站:南投縣南投市文昌街87號 (google map)
– 花蓮縣服務站:花蓮縣中山路371號5樓 (google map)
– 雲林縣服務站:雲林縣斗六市府前街38號 (google map)
– 嘉義市服務站:嘉義市東區吳鳳北路184號2樓 (google map)
– 嘉義縣服務站:嘉義縣朴子市祥和二路西段6號 (google map)
– 臺南市第一服務站: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0號 (google map)
– 高雄市第一服務站: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436號1樓、7樓 (google map)
– 高雄市第二服務站: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115號 (google map)
申辦時間為一~五 08:00~17:00

G. 金門水頭港:出入境查驗櫃檯。全天候申辦 (以航班時間為主)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1. 台南有喔,我文章內有提到

      臺南市第一服務站: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0號 (google map)

  1. 看到版主寫
    高雄市第二服務站: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115號 (google map)
    申辦時間為一~五 08:00~17:00
    對北高雄的人真是福音,明天去試試,謝謝!

  2. 外交部領務局一樓申辦。申辦時間文中是寫1200-1600,但照片上是0900~1700,哪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