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蘭美食推薦 在地老字號美食特色小吃懶人包

卓蘭一日遊不知道要吃什麼嗎?這次介紹傳統卓蘭老街上開了 20、30 年左右的老店家,像是卓蘭水煎包、在地人最愛的口福鵝肉店、天氣熱的時候來碗大碗公ㄘㄨㄚˋ冰卓蘭店、最愛的細膩綿密豆腐腦良美豆花,好料報給你吃知道。

卓蘭老街美食推薦 熱賣排隊請早的卓蘭水煎包

卓蘭美食推薦 在地老字號美食特色小吃懶人包 - 黑崎時代

位於卓蘭老街上的卓蘭水煎包,是在地居民人氣下午茶必吃來顆水煎包吧!一顆 15 元的價格整顆飽滿又大粒,還有 7 顆 100 元的價錢,若買 10 顆還會送 1 顆。

卓蘭美食推薦 在地老字號美食特色小吃懶人包 - 黑崎時代

卓蘭美食推薦 在地老字號美食特色小吃懶人包 - 黑崎時代

水煎包每次起爐都會馬上被路過的民眾秒殺,總共只有兩種口味:高麗菜與韭菜,旁邊還有甜辣醬可以自己添加,但吃過了兩種口味我還是喜歡韭菜搭配甜辣醬的感覺,口感味道很豐富。至於不愛吃韭菜的也有高麗菜可以選擇,但味道就沒有韭菜這樣突出了,很推薦的一家卓蘭老街小吃喔!

名稱:卓蘭水煎包
電話:0933-463873
營業時間:一~日 12:30~18:00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中山路56號 (google map)

 

下午茶豆花推薦 良美豆花

卓蘭美食推薦 在地老字號美食特色小吃懶人包 - 黑崎時代

卓蘭水煎包斜對面街角的良美豆花,說是這附近豆花店很推薦的一家,價錢落於 30 ~ 45左右之間,除了豆腐腦豆花以外,還有提供嫩仙草、愛玉飲、刨冰各種冰品與飲料。

卓蘭美食推薦 在地老字號美食特色小吃懶人包 - 黑崎時代

招牌豆腐腦 $45

招牌豆腐腦可以選擇四種配料,我選了仙草、粉圓、粉粿,愛玉四種料,老闆都會在每一碗秤重而達到出餐的時候重量都是一樣的,豆花非常綿密極致而且沒有焦炭味,老闆還會問你要不要多加一點冰當然要加阿XD

老字號良美豆花,吃玩口福鵝肉下午散步可以來一碗休息一下。

名稱:良美豆花
電話:04-25892255
營業時間:二~日 13:00~22:00 一公休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中正路89號 (google map)

 

飄香 70 年在地老字號 口福鵝肉店

卓蘭美食推薦 在地老字號美食特色小吃懶人包 - 黑崎時代卓蘭美食推薦 在地老字號美食特色小吃懶人包 - 黑崎時代

在地經營 70 年的口福鵝肉店,更是許多遊客都會外帶鵝肉走,像之前參加苗栗卓蘭小旅行,兩天都有人外帶鵝肉出來吃,更激起我想嘗試看看到底有多好吃!

吃了才知道口福鵝肉店會這樣經營在地居民是用料實在,上菜速度又很快,每一盤菜又是大又豐富,菜單都會寫在黑板上,記得點菜最後確認跟老闆確認一下金額,三四個人點菜差不多點個一盤小鵝肉、兩個菜就差不多可已收手了。

名稱:口福鵝肉店
電話:04-25892365
營業時間:一~日 10:30~14:30  16:30~19:00 四公休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中山路65號 (google map)

 

大碗公就滿足 大碗公剉冰

卓蘭美食推薦 在地老字號美食特色小吃懶人包 - 黑崎時代 卓蘭美食推薦 在地老字號美食特色小吃懶人包 - 黑崎時代

大碗公ㄘㄨㄚˋ冰想必大家不陌生,來自於高雄旗津的老字好大碗冰店,來到卓蘭開了店面,讓居民可以享用到好吃又大碗的綿綿冰,還有一般挫冰。店內空間大,座位可以容納 70~80 位,若人數眾多請提前預約。很喜歡他們家各種不同的水果配料,可惜這次要點的時候芒果季已經結束,只能點個百香果綿綿冰,簡單的冰品酸酸又香甜的很開胃。

若是一群朋友來還可以點 2 倍、4 倍,甚至 30 倍的大碗公冰喔!

名稱:大碗公ㄘㄨㄚˋ冰卓蘭店
電話:04-25896828
營業時間:一~日 10:00~21:30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仁愛路18號 (google map)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