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安心旅遊補助和秋冬旅遊補助 最高補助兩千的懶人包

武漢肺炎造成全世界旅遊上的衝擊,在持續的零確診後,由觀光局在首波推出的防疫旅遊之外,即將推出安心旅遊補助!到底安心旅遊補助是怎樣的內容?一個人到底可以補助多少旅遊金?相關的配套措施又是什麼?這次,黑崎特別整理了相關政府所頒發的一些最新狀態,提供給同樣也喜愛旅遊或有相關需求的民眾參考。

2020 秋冬安心旅遊補助

因新冠病毒(COVID-19 /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觀光局於 2020 年的「擴大國旅秋冬遊」,預計 2020 年 9 月開始至 2010 年 1 月週日至週五,入住有參加旅遊補助方案的旅館或飯店,讓每人享有補助 1000 元,離島不分平日還能再享 1000 元。

補助時間: 2020.09.01 ~ 2020.12.3 (暫定)
備註:每個人限定補助一次

自由行安心旅遊補助

– 自由行:每人每晚最高可以領 $1000 住宿補助
– 自由行離島旅遊: 加碼領 $1000 住宿補助

舉例:若你是自由行到台灣其他離島,最高可以獲得 $2000 住宿補助
備註:限定週日 ~ 週五入住,需事至「台灣旅宿網」登錄資料,入住時請出示身分證,才可領取住宿補助金。

團體安心旅遊補助

– 團體旅遊:每人補助 $700(因為防疫旅遊讓遊覽車座位減半,成本增加因此提高從 $600 改成 $700)
– 團體離島旅遊:加碼領 $600 住宿補助

舉例:若你是團體旅遊到台灣其他離島,最高可以獲得 $1200 住宿補助
備註:每團上限3萬元

更多安心旅遊補助,需要等待更加詳細的資訊出來,會在本篇同步更新。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