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恩亞納 交通/住宿/美食/附近景點懶人包

得恩亞納,坐落於阿里山十字路附近的台版合掌村,有著恬靜的森林與鄒族在地文化,以不一樣的生命歷程接納過去的辛苦風霜。本篇整理了一些我之前去得恩亞納相關介紹,包含住宿價格、餐廳、得恩亞納社區交通、附近景點、該找誰訂房與相關窗口等等。

2017 年是我第一次去得恩亞納,後來 2019 年又去了一次,之前寫了下列的得恩亞納心得文章

得恩亞納兩日遊心得

得恩亞納行程推薦
得恩亞納部落-隱世霧中祕境x迷漾森林

寫完之後,很多人前來問我有沒有更詳細的一些資訊,像是該跟誰聯絡、附近景點、餐廳等等,故就又想要想要整理一篇了。

得恩亞納 交通/住宿/美食/附近景點懶人包 - 黑崎時代

得恩亞納社區接待訂餐活動辦理單一窗口

電話:0905-783121 (訂房或其他問題請打這支電話)
FB 社團:得恩亞納部落夥伴資訊合作平台

可以打電話或加入 Fb 社團,後續相關活動行程與訂餐、住宿相關事宜

得恩亞納社區怎麼去

建議開車。

畢竟得恩亞那是個對外沒有交通工具,只能開車慢慢前進的深山小村莊。

從阿里山公路台 18 線,快到十字路,前直接進入小路慢慢開。或直接導航至下列地址:

嘉義縣阿里山鄉得恩亞納181號 (google map)

離開了台 18 線公路,小路比較難開,需要多注意,特別是若下雨容易起霧。

得恩亞納附近景點

– 多林車站:奮起湖與十字路站之間的小站,現在已經有固定火車上至多林車站
來吉部落:塔山下的山豬部落,另外有提供相關遊程與住宿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