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免門票景點 海濱公園 看日出與國際地標,還有大相框超好拍

想到台東市區看海嗎?海濱公園是個下午三點過後很推薦前來散步之地,也可以在此享受早上的東海岸日出,內有景點很多,像是 IG 拍照打卡的台東阿伯小白屋、台東濱海公園大相框、台東生命之樹等,鄰近台東森林公園活水湖與琵琶湖,可以先到台東森林公園騎腳踏車後,也到台東海濱公園散步拍拍照喔。

「台東的土地會黏人,台東的焚風會燒人。」by 執著於台東的黑崎

總覺得,台東的公園才會有公園的樣子。那碩大的草地,盡情奔跑的土地,一望無際的湛藍海域,想躺就躺,想坐在海邊發呆就發呆,將石頭堆疊起來成為一串串的祝福。對台東而言,不需要特地到景點張望,只要留心,處處都可以為是你心目中的夢幻景點。

台東免門票景點 海濱公園 看日出與國際地標,還有大相框超好拍 - 黑崎時代
台東免門票景點 海濱公園 看日出與國際地標,還有大相框超好拍 - 黑崎時代

聽說,站在台東海邊公園往太平洋方向一看,只要天氣晴朗之時,就能見到遠方的綠島。喜愛著騎腳踏車,能從台東森林公園借車,騎到活水湖、琵琶湖、再來到海邊公園。自行車上雙腳踩踏的踏板,繼續前進飛奔每一塊台東陸地與自由的空氣,國際座標的兩端一斜坡一階梯,代表著兩股力量的拉扯,顯示台東各種在地生生不息風貌。

每到海邊,喜愛著將手邊的圓滾滾石頭堆疊起來,還會與朋友比較誰堆疊的越高,然後留給下一個遊客自由發揮。

台東好美,若你喜愛著寧靜的自然海風,喜愛著踏上大草地奔跑放空,來台東濱海公園吧。

台東濱海公園 推薦旅遊方式

  • 騎車慢旅,從台東濱海公園騎到台東森林公園,也可以反過來
  • 推薦夜晚的台東國際地表燈光景色,非常浪漫
  •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綠島喔
  • 固定每天晚上 8 和 9 點會有光雕音樂的表演

名稱:台東濱海公園
電話:089-357095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的盡頭 (google map)
門票:免門票

台東景點台東濱海公園 附近景點

  • 台東森林公園:騎腳踏車散步的好去處
  • 台東鐵道藝術村:也是鐵花村,有文創、美食、音樂之地
  • 馬蘭車站:台東舊鐵道之網美拍照小車站
  • 台東糖廠文化園區:六日限定,內有一些文創商店可以逛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