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景點 一見雙鵰藝術季在七股正式開幕 巨大鹽山巨人等你喔 沙雕鹽雕光雕秀一次看夠

台南七股鹽山巨大鹽山巨人出現啦!一見雙雕藝術季在台南七股 6/29 ~ 7/31 展開,這次還是雙主場七股鹽山與台南鹽博物館讓你一次看得夠。以科幻歷險故事「濱鹽歷險記」為題材,結合靜態少見的鹽雕作品,增添了動態影音的光雕秀,在台南七股的馬沙溝 3D 彩繪村設計「戲說英雄-尋寶趣」的沙雕展,第一次主打將布袋戲棚用沙雕手法創作,透過彩繪地景結合其他沙雕作品,增添遊客與作品間的互動與趣味性,讓遊客前來不僅可以拍照打卡,更能順暢遊在地小社區,欣賞鬼斧神工般的雕刻藝術之美,還可認識鹽業資源,飽覽絢麗的視覺藝術饗宴。

2019 一見雙鵰藝術季  活動簡介與交通資訊

台南景點 一見雙鵰藝術季在七股正式開幕 巨大鹽山巨人等你喔 沙雕鹽雕光雕秀一次看夠 - 黑崎時代

✓ 馬沙溝 3D 彩繪村

獨一無二的社區馬沙溝,搭配著 3D 彩繪超過 20 多個立體景點,更是許多人前來馬沙溝必拍照的網美打卡景點。

大眾運輸:搭乘火車至台南火車站,步行至台南火車站的「北站」 ,搭乘公車【藍幹線】 開往《佳里站》,於佳里站轉乘公車【藍10】開往《馬沙溝》。

台南公車藍幹線動態台南公車藍幹線時刻表

台南公車藍 10 動態台南公車藍 10 幹線時刻表

名稱:馬沙溝 3D 彩繪村
地址:台南市將軍區馬沙溝 (google map)

台南景點 一見雙鵰藝術季在七股正式開幕 巨大鹽山巨人等你喔 沙雕鹽雕光雕秀一次看夠 - 黑崎時代

✓七股鹽山

全台灣獨有的鹽山,用在地文化特色與鹽搭造鹽雕,搭配一些燈光效果讓整體看起來更加栩栩如生。看完了鹽雕,還可以品嚐七股鹽山特色的鹽品美食與飲料喔,怎能不順便走上七股鹽山的著名地標,走著樓梯登高一下拍照打卡自己在鹽山上攻頂了!

大眾運輸:搭火車至台南火車站,步行至台南火車站的「南站」,搭乘公車 99 開往《七股鹽山》,步行至《七股鹽山》。

台南公車 99 動態台南公車 99 時刻表

名稱:七股鹽山
電話:06-7800511#49
營業時間:一~日 09:00~17:30
門票:機車、腳踏車(每輛)、徒步(每人)收清潔費50元,小客車(乘客免費)每車收清潔費100元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鹽埕里66號 (google map)

台南景點 一見雙鵰藝術季在七股正式開幕 巨大鹽山巨人等你喔 沙雕鹽雕光雕秀一次看夠 - 黑崎時代

✓ 臺灣鹽博物館

大眾運輸:搭火車至台南火車站,步行至台南火車站的「南站」,搭公車 99 開往《台灣鹽博物館》。

台南公車 99 動態台南公車 99 時刻表

名稱:臺灣鹽博物館
電話:049-2231598
營業時間:一~日 10:00~18:00
門票:全票 130 元、優待票 110 元(臺南市民、學生、軍警)、團體票 100元( 20 人以上之團體、 65 含歲以上之長者、教師及志工)、半票 30 元 (4~6歲幼兒學童、身心障礙陪同者1人)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十棟寮 (google map)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