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太麻里景點 櫻木花道平交道私房景點 七年級懷舊系列

櫻木花道平交道不用去日本也能看的到,來到台東太麻里火車站走路十分鐘就能抵達,熱門好多年的南迴鐵路私房景點秘境(不過現在也不算秘境了),假裝自己是櫻木花道拍照去吧!

七年級的回憶灌籃高手平交道,讓許多人都想要朝聖一番,除了幻想自己是櫻木花道會打籃球以外,還有個超可愛的晴子會再對面打招呼,這熱血的主題曲根本就是引人淚水回憶湧上。

台東太麻里景點 櫻木花道平交道私房景點 七年級懷舊系列 - 黑崎時代 台東太麻里景點 櫻木花道平交道私房景點 七年級懷舊系列 - 黑崎時代

其實原本的「正牌」櫻木花道平交道在日本東京近郊的鐮倉高校,雖然無法去日本的正牌地點朝聖一番,其實好幾年前台東南迴鐵路私密景點,這太麻里灌籃高手景點也是掀起了一番熱潮。話說這景點都好幾年了,這次是要去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拍照,路途才特地繞過來。

附上灌籃高手主題曲,整個很熱血啊!

台東太麻里景點 櫻木花道平交道私房景點 七年級懷舊系列 - 黑崎時代

馬上朋友們就開始上演一齣自己以為是櫻木花道與晴子的戲XD

台東太麻里景點 櫻木花道平交道私房景點 七年級懷舊系列 - 黑崎時代

還有朋友剛好拍照的時候火車來啊!天阿,這邊真的是超好拍的,一整個七年級懷舊系列就在此了吧。

櫻木花道平交道交通資訊

台東太麻里景點 櫻木花道平交道私房景點 七年級懷舊系列 - 黑崎時代

其實台東太麻里的櫻木花道平交道,從太麻里火車站走路九分鐘就可以,開車的朋友可以定位我下面所提供的 google map。

景點:櫻木花道平交道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東63鄉道 (google map)
備註:建議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太麻里火車站走過來

延伸閱讀

台東太麻里火車站IG打卡點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