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陳持平 真善美視覺藝術畫展 享受藝術開創自我

陳持平,真善美視覺藝術畫展在 8/1 ~ 8/12 在新竹文化局一樓的梅苑畫展、琉璃畫展展開。 從繪畫至藝術治療的概念,陳持平認為畫畫是有一種創作與藝術欣賞的能力,可以讓自己不受外界的環境因素,而創作各式各樣自己所能成就的事情。

新竹陳持平 真善美視覺藝術畫展 享受藝術開創自我 - 黑崎時代

陳持平,他是一位婦產科醫師,也是一位素人畫家。從看著他的畫,屬於大膽一點的野獸派,簡單的線條、豐富的色彩、與各種宗教藝術的呈現,很少能在醫師筆下看到如此觸感,豐富細膩的畫法。陳持平醫師藉由這樣的畫作,更而提倡「藝術治療」的創作理念,讓人快樂的思考與把快樂傳給其他人。

60歲開始無師自通畫油畫,在畫作中不僅繪畫出對生命的熱愛,從一開始的蠟筆創作至我們現在所看到的油畫等等,總共累積了八百多張以上,也讓自己的女兒藉由畫作與爸爸溝通,讓家人更加了解自己。

新竹陳持平 真善美視覺藝術畫展 享受藝術開創自我 - 黑崎時代

很久沒看畫展了,這次參加陳持平的真善美視覺藝術畫展,才讓我了解到,原來藝術是可以藉由繪畫的創作,讓自己腦袋中的幻想、圖案與顏色,讓自己進入一個不被世俗觀念拘束的空間,你可以在屬於自己的畫布上面,徹底的發洩自己的情感、快樂或痛苦。

當別人欣賞你的畫作時候,可以藉由這些畫布上所呈現的各種線條與顏色,即便是在不同的時空狀態下,去了解創作者本身的背景與所想要表達的能力。

新竹陳持平 真善美視覺藝術畫展 享受藝術開創自我 - 黑崎時代 新竹陳持平 真善美視覺藝術畫展 享受藝術開創自我 - 黑崎時代 新竹陳持平 真善美視覺藝術畫展 享受藝術開創自我 - 黑崎時代

創作藝術不限題材,只要是風景和宗教都能變成筆下的創作靈魂。

新竹陳持平 真善美視覺藝術畫展 享受藝術開創自我 - 黑崎時代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