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景觀餐廳 Hola 安平果然是你 旋轉木馬 安平港與運河美景

安平餐酒館推薦和台南安平的景觀餐廳,Hola 安平果然是你餐廳位於最美金城里活動中心的一樓,有著半開放的景觀空間,在此欣賞台南安平夕陽景色與夜晚安平港的夜晚,順帶能立驛國際安平遊港遊運河完之後,來喝一杯椪糖拿鐵與果然是你旋轉木馬 IG 打卡一下喔。

台南安平餐酒館咖啡廳 Hola 安平果然是你

安平港越夜越熱鬧,在 Hola 安平果然是你為最新的台南安平新景點和景觀餐廳,能坐在這邊隨意地看一旁的霓虹夜景和安平港景色,最美的為夏日傍晚欣賞著夕陽西下,再度過夏日涼爽的晚風來一杯透心涼的特色飲料,每到星期六還有 live band 現場演唱,為許多遊客周末前來台南安平,優先選擇的舒適景觀餐廳。

Hola 安平果然是你
Hola 安平果然是你

Hola 安平果然是你空間很大,撲滿著舒適的綠色草皮和各種的沙發和躺椅,難怪開幕就引起台南安平美食和知名景點,不能錯過之地。許多人會前來 Hola 安平果然是你,整體裝潢有室外的開放式空間,和想要吹冷氣的室內空間,更有吧檯可以坐。

Hola 安平果然是你 旋轉木馬

Hola 安平果然是你 菜單

Hola 安平果然是你的菜單品項眾多,有咖啡、調酒、果汁系列、點心和簡餐等,會有低消限定,平日需要點一份餐點或飲料,假日則一個人低消 $250。從 pizza 到各種海鮮主食、咖哩飯與炸物,不管是西式或中式,在這邊你都能找到喜愛的美食。

更完整的台南景觀餐廳 Hola 安平果然是你 菜單

Hola 安平果然是你 菜色介紹

富有創意的古早味椪糖拿鐵,一整個就是台南味十足的最佳代表,由於天氣太熱,同行的朋友們又點了果汁與各類的氣泡飲料,像是抱爆芒果、美莓摩西多、摩西多薄荷檸檬等。若愛喝酒的,Hola 安平果然是你也有提供酒單讓你選擇,像長島冰茶、摩西多、螺絲起子等。

▲ 有特色的古早味椪糖拿鐵(左),氣泡飲料和果汁(右)

▲ 長島冰茶(左),洋蔥塔(右)

推薦給你位於安平港和安平老街旁的 Hola 安平果然是你,店內有獨特的網美 IG 打卡點旋轉木馬,與舒適的安平港景觀可以欣賞台南夕陽。從下午到夜晚,在此能點許多菜色,像 Pizza、咖哩飯、海鮮湯飯或炸物,環境也很舒適,推薦給你喔。

Hola 安平果然是你的低消是多少?

平日需要點一份餐點或飲料,假日則一個人低消 $250

台南安平美食 Hola 安平果然是你 附近美食

  • 古早味安平小吃-白糖粿.蕃薯椪
  • 義豐冬瓜茶
  • 小島飲刨
  • 安平許家
  • 虱目魚謝掌櫃海鮮粥

台南安平美食 Hola 安平果然是你 附近景點

  • 立驛國際安平遊港遊運河
  • 大魚的祝福
  • 安平老街
  • 安平小砲台
  • 海山館

名稱:HOLA安平果然是你
電話:06-2228977
營業時間:一~日 10:30~01:00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運河路43-1號 (google map)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