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觀音一日遊 全台最大山丘上看夕陽之桃園一點都不無聊

桃園觀音有著宛如撒哈拉沙漠的美妙海灘,許多明星前來拍攝MV的秘密私房景點,跟著台 61 西部濱海快速公路開車來趟看海之旅,走著曾是台灣最西邊的白沙岬燈塔,到六六驛站美式餐廳一樓為哈雷最齊全的專賣店,下午或傍晚到草漯沙丘看著美麗的夕陽,拍拍 IG 最熱門的網美照。

桃園觀音一日遊海線推薦

六六驛站美式餐廳 → 白沙岬燈塔 → 觀音草漯沙丘看夕陽

完全沿著台 61 西部濱海快速公路開車就可以抵達,其他大眾運輸交通工具都不方便。

 

桃園觀音景點推薦

桃園觀音一日遊 全台最大山丘上看夕陽之桃園一點都不無聊 - 黑崎時代 桃園觀音一日遊 全台最大山丘上看夕陽之桃園一點都不無聊 - 黑崎時代

有喻為美名「撒哈拉沙漠」的觀音草漯沙丘,佔地大約 4 平方公里,綿延近 8.1 公里的沙丘,像是蘇打綠的吳青峰 <Everybody Woohoo> 等等歌手 MV 都會選在這邊拍攝,建議下午三點過後前來享受夕陽的餘暉,這其實很多人都知道但實在缺乏管理,值得前來看看台灣難得一見的沙丘景觀,更是許多 IG 打卡美景的口袋名單。

景點:觀音草漯沙丘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google map)
備註:路小條不好找,需要在外圍停車

桃園觀音一日遊 全台最大山丘上看夕陽之桃園一點都不無聊 - 黑崎時代

距離觀音草漯沙丘不遠的白沙岬燈塔,是在台中港燈塔興建之前,為台灣最西邊之燈塔所在地,僅次於墾丁鵝鑾鼻燈塔外,台灣第二高的燈塔。從西元 1901 年點燈啟用之後,從日治時期以來都是台灣熱門景點,連旁邊的圍牆與日治時期開始有的日晷儀,被列為桃園第一座縣定古蹟,也是目前保存最完整的日治時期燈塔。

景點:白沙岬燈塔
電話:03-4732249
營業時間:二~日 09:00~18:00  11月~3月營業至17:00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新坡下16號 (google map)
門票:免費入場
備註:有提供免費停車場

桃園觀音一日遊 全台最大山丘上看夕陽之桃園一點都不無聊 - 黑崎時代 桃園觀音一日遊 全台最大山丘上看夕陽之桃園一點都不無聊 - 黑崎時代

觀音這家六六驛站美式餐廳,一樓為哈雷愛好者會朝聖的店,店內有許重機相關超詳細的裝備與各式各樣的周邊,連我對重機沒有愛的人都很想要仔細逛一逛,樓上就是六六驛站享用各種美式料理排餐等等喔。

店名:桃園觀音六六驛站美式餐廳
電話:03-4735366
營業時間:一~日 11:00~20:00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桃大一街120號 (google map)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