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美食 碳烤石頭玉米 三枝100超級划算

泰山有個三支只要 100 的碳烤石頭玉米,就在泰山高中走路不用五分鐘的地方,不僅價錢不貴,味道更是好吃到不得了,算是許多泰山人都知道的在地美食,在等待的過程當中,總是會遇到許多人一口氣就是三支、六支起跳的買,泰山的碳烤石頭玉米的價錢跟士林夜市真的差很多……。

泰山美食 碳烤石頭玉米 三枝100超級划算 - 黑崎時代

簡單的小攤販,若單買一隻的畫就要 40 元,跟士林夜市的觀光客價錢足足少了 1/2 有,但最划算的還是找幾位朋友湊玉米數量,還可以邊吃邊聊天增加感情也是蠻不錯的。

我有個朋友後來吃上癮,一口氣買了六支自己一個人躲在便利商店吃,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泰山美食 碳烤石頭玉米 三枝100超級划算 - 黑崎時代

看著碳烤前面的火爐讓玉米轉阿轉,真是有夠療癒的,烤一烤之後又刷上老闆獨家秘方的醬汁,繼續烤。若以在晚上十點直播烤玉米,應該會有很多人莫名其妙的就盯著看吧…..,看了又餓又想吃阿。

泰山美食 碳烤石頭玉米 三枝100超級划算 - 黑崎時代

說到烤玉米,讓我想起萬里的知味鄉玉米,若有經過哪也會停下來買,不過價錢自然不在話下。曾幾何時,想要吃個烤玉米都變成一種奢侈,現在平日讓我想要買個烤玉米,就莫屬於泰山這家了。

畢竟平價的價格,烤起來味到又不差而且真心覺得好吃,若你有路過記得也來嚐嚐看吧。恩,聽說這家店附近還有一家不錯的泰山麵線,下次去吃吃看。

名稱:碳烤石頭玉米
電話:0917-564279
營業時間:一~日 13:00 ~ 22:00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一段412號 (google map)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