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的青鳥書店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走進書香與咖啡香之間

想要找個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嗎?就在忠孝新生站的華山文創園區內,青鳥 Bleu&Book 有著不限時與舒適的閱讀環境,有些位置還提供插座讓你使用電腦,整個環境就是一本值得你閱讀的好書與空間,還不定時舉辦一些藝文活動與講座,更增添自己的氣質,這鬧中取靜的空間也是我的最愛。

青鳥 Bleu&Book 華山文創不限時咖啡廳

華山的青鳥書店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走進書香與咖啡香之間 - 黑崎時代

台北的不限時咖啡廳很多,但走來走去想要找個歇腳之地和自己喜愛的風格,總是要花點時間尋找。但宛如時光的變化,台北咖啡廳更換的也很快,像自己喜愛的口袋名單中的:行天宮附近的白蓮達咖啡、忠孝新生站以復古中藥風為主的 德佈Debut Cafe,也都是我的心頭好。

會發現青鳥,無疑是個意外,走在華山文創園區內總是有許多的活動,是個假日或平日會有截然不同的氣氛。從捷運忠孝新生走到華山,也不過 6 分鐘的時間,從八德路一段與金山南路一段交叉口走向華山,在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旁邊會有個往上的樓梯,走上,青鳥 Bleu&Book 就在此。

環境

華山的青鳥書店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走進書香與咖啡香之間 - 黑崎時代

不說是咖啡廳,與其說它就是一個書店,複合式的經營了一些飲品讓旅客人有一個歇腳的地方。店內不大,總共有一排吧檯位、靠近書堆的高腳座位區,那是我喜愛的地方。另外一邊則是兩人獨坐的純白桌椅,則是許多遊客的愛。

華山的青鳥書店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走進書香與咖啡香之間 - 黑崎時代

青鳥 Bleu&Book 菜單

華山的青鳥書店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走進書香與咖啡香之間 - 黑崎時代 華山的青鳥書店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走進書香與咖啡香之間 - 黑崎時代

青鳥 Bleu&Book 低消一杯飲料,從紅茶到咖啡,連蘋果酒都有,可以帶著電腦或不帶,但旁邊的書你一定會愛。那是一種沉靜在書堆的感覺,泡一壺好茶或一杯喜愛味道的咖啡香氣,從架上挑選一本又一本,可以在這邊慢心的閱讀,千變萬化成不一樣的空間與每一本書的個性與生活態度,造就若有機會我來到華山,都會花點時間近來青鳥,看看書。

華山的青鳥書店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走進書香與咖啡香之間 - 黑崎時代

你也有沒有那個喜愛閱讀的空間,可以跟我分享呢?

名稱:青鳥Bleu&Book
電話:02-23418865
營業時間:一~日 10:00~21: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2樓 (google map)
交通:捷運忠孝新生站 1 號出口走 6 分鐘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