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美食 知味鄉玉米 碳烤獨家香味一口接一口 近金山老街

距離金山老街開車不需要十分鐘就能抵達的萬里美食知味鄉玉米,每次只要是假日人潮都是滿滿滿,但我個人有平日買過知味鄉玉米,但,始終人都沒少過。有著獨家風味醬料刷刷刷的知味鄉玉米,從以前以來也就只賣玉米沒有其他東西了,能把賣玉米賣成這樣也是一個很厲害的成就。

萬里美食 知味鄉玉米 碳烤獨家香味一口接一口 近金山老街 - 黑崎時代

知味鄉玉米就如同名字一般,只賣玉米,以前還會有兩家店分別在馬路的對面,現在都搬到同一邊。來到這邊原本都是可以挑玉米的,現在也都不能挑了,可以告訴店家想要小枝一點的還是重一點的都可以,價錢用一兩18元去計算。

萬里美食 知味鄉玉米 碳烤獨家香味一口接一口 近金山老街 - 黑崎時代 萬里美食 知味鄉玉米 碳烤獨家香味一口接一口 近金山老街 - 黑崎時代

確定好自己要買的玉米之後,會給你號碼,接下來就是永無止盡的等待等待等待,看看這人潮每個人都是一次買就是三五枝起跳,我只有買一枝阿。後來發現會分批好多地方在烤,但實質上還是需要等一下,時間無法估計只能站在旁邊滑手機耗時間。

萬里美食 知味鄉玉米 碳烤獨家香味一口接一口 近金山老街 - 黑崎時代

等待的時間看到小立牌,原來知味香現在自己也有賣檸檬汁了,買了一杯但忘了價錢多少,喝起來超級酸又有濃厚的檸檬味到,也許我超怕喝酸的覺得受不了吧,最後丟給朋友解決了。

萬里美食 知味鄉玉米 碳烤獨家香味一口接一口 近金山老街 - 黑崎時代

最後等了也不知道有多久時間,終於等到我的玉米拉,若沒記錯這樣一枝價錢大約80-90元左右,不知道為什麼讓我也想到士林夜市的烤玉米也是不便宜。知味香的玉米至於這麼有名假日要等超久的,我想在他的獨門醬料搭配白玉米吃起來有一種重口味感,玉米的Q度又可以一直吃一直吃很解嘴饞,而且吃了一口就有莫名的魔力一直想要吃下去都不會想停,也許下次有機會來到金山老街往基隆的方向走,可以來這邊買枝玉米走喔。

 

店名:知味鄉玉米

電話:02-24980345

營業時間: 一~日11:00~21:00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頂社76號 (google map)

備註:開車只能停門口或附近走過來,假日人多建議先打電話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